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1600元级折叠变脸--摩托罗拉V291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功能篇

  V291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分离的设计,保证了清晰的通话质量和优秀的铃声效果。在机身的背后,形成了蜂窝装的扬声器透气孔能够很好地将32和弦的铃声表达出来。声音清脆响亮,层次感分明。


图为:摩托罗拉V291手机铃声菜单

  支持自编铃声也是V291的特色所在,而且支持钢琴,大提琴,吉他的多种乐器的铃声演绎,使得DIY铃声倍添乐趣。


图为:摩托罗拉V291手机短信菜单

  短信功能方面,摩托罗拉V291支持SMS和EMS,但是不支持时下流行的MMS短信。在信息的输入方式上继续沿用了V290的风格,支持左、右、居中的对齐方式,支持10个人的的群发短信功能。具有拼音、笔画、iTap英文等多种输入法选择,联想词组比较丰富。

  在短信的输入方面,V291支持超长文本的发送。但是,所接收和发送以后的短信,摩托罗拉V291就再也不能对其进行二次编辑了。这无疑对喜爱短信聊天的朋友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图为:摩托罗拉V291手机电话本菜单

  电话簿方面,摩托罗拉V291可储存500条联系人信息。用户可通过为联系人的电话号码设置图片、铃声和语音拨号功能。但是不支持名片式电话簿依然是其值得改善的地方。

  与其他的摩托罗拉的新机一样,V290的通讯录支持分组,支持SIM卡到手机,手机到SIM卡的批量复制,但是不支持批量删除,只能逐条删除。而且删除联系人时不需要用户确认,一按就马上将其删除,没有半点给用户回想的余地。


图为:摩托罗拉V291手机菜单

  与V290一样,V291只支持WAP和GPRS无线上网,不支持红外线,蓝牙等扩展接口。但是由于不支持K-JAVA和MMS,机内约为512KByte的动态存储空间就只用于图片、屏保和铃声的储存,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