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执笔走江湖--四款时尚主流手写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摄相手写王-NEC N600

  作为高端商务定位的N600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双屏翻盖外型,95×49×25mm的三围尺寸对于一款以男性用户为主要消费群体的NEC N600而言还算是相当合适的,不过110克的机重稍显稳重。


图为:NEC N600手机

  26万色TFT显示屏幕,176×240像素分辨率的大面积显示屏幕上,绝对是市场中的豪华配置了。除此之外,NEC N600配备40和弦铃声且支持MMF格式,音色清晰同时音量也相当足够。支持五百组电话的海量存储。


图为:NEC N600手机

  该机拍摄功能齐备,4倍数码变焦、照片分辨率(质量)、夜间模式、倒数十秒自拍和VGA模式,黑白、彩色、棕色效果选择等等都一一具备,30万像素带来的640X480像素的照片效果相当不错,相信这样的装备加上手写的功能真的不能不用“王”字来形容了。


图为:NEC N600手机

  N600将主要卖点放在“手写功能也是显示屏幕的本领之一”,这使得该机的手写功能也非常不错,确认前对手写字的校对更是有效提高了识别率,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6108手写时按键的闲置,N600按键可以配合手写一起使用。


图为:NEC N600手机的手写功能菜单

  缺点:外观设计存在一些不足,不支持JAVA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