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快速捕捉的魅力--四款时尚连拍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松下X88

  松下X88

  松下的GD88功能怎样,相信不用小编在此多话了,它已成为手机迷心目中的一个经典机型。小编今天想介绍的这部X88就是它的升级版本。


图为:松下X88手机

  X88的显示屏用的同样是是65K色的TFT,分辨率为132×176像素。铃声用的是16和弦,配合扬声器发出的声音非常悦耳。支持蓝牙和红外线功能也向用户表明这是一款全能型的机型。能够收发MMS/EMS/SMS,配合内置11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上4M的海量动态内存,使你轻松实现与朋友之间的互动玩乐。


图为:松下X88手机

  拍照功能大都是继承GD88而来,但仍然有一定的超越。硬件方面还是11万像素,CMOS传感器、5勒克司的灵敏度和自拍定时器,但闪光灯选项的出现则可谓非常的出人意料。试用过之后发觉原来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闪光灯,确切来说应该是一枚高亮度的照明灯,打开后就一直长亮不息,为夜间拍摄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图为:松下X88手机的照相功能

  而在拍照模式中除了继承GD88的数码变焦、亮度调节和三种拍摄效果(黑白、正常、褐色)四种格式(PNG、JPG大中小)之外,还新增了夜拍模式,使X88在夜间拍摄功能方面有所加强。


图为:松下X88手机照相菜单

  相对来说X88的连拍功能没有其他几部机器那么好用。说是连拍,实际上只能进行6连拍,而且是1秒1张这样进行的,速度颇慢,与大家所想的连拍多少有点出入。但连拍功能要看用户的实际使用,不是所有的快速连拍效果都很好的,相反的,X88连拍出来的照片由于不受速度的影响而相对清晰很多,这也是其优点之一吧。

  在细节调整方面这部机比GD88多了许多新花样,也有很多实用便捷的功能,如功能丰富的图片编辑器,连续拍照模式,直接经红外发送等等,容易发现X88注重的是照片在手机上的应用。除了GD88经典的“咔嚓”快门音,X88还增加了两种较为柔和的声音供使用者选择,真正做到“有声有色”。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