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再接再厉--康佳两款手机降价又送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1:12 IT168.com

  文/全角

  前段时间康佳刚把旗下的高端摄像手机A08和A28分别降到了2690元的水平上,而当时A28更是象疯了似的,一下子就狂降了600。现今这两兄弟又一起开始玩跳水了,不过这次的跳台不是很高,由原来2690的水平上跳到了2490,又降了200。而同时降价的还有C818,降幅为100元,现报1499。


图为:康佳促销广告牌

  在降价的同时,购买A08、A28或是C818的朋友还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一份呢,购买A08或A28的朋友可以获得漂亮的男士公文包,而购买C818的朋友则是可以获得精美的笔记本一本。这些礼品都是即买即送,送完即止的,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快了!

  高配置、价格低是国产手机的一大特点,对于有26万色屏幕、30万像素摄相头的A08、A28来说,现在2490元的售价必定能吸引不少支持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消费者当然希望一直的降,毕竟大家都想以低廉的价格,购买高品质的手机吗!

  有兴趣的朋友到中华广场四楼去转转吧,现在大部分商家都有康佳的这个活动在进行。同时各位有什么疑问的话,也可以到论坛上去灌灌水,很快就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