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市场买迪比特拍照手机7168C送配件礼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1:33 IT168.com

  文/芽芽

  以“低价拍照手机”为主要卖点的迪比特7168C,上市已经将近1个月了,销售情况总体还不错。目前价格虽然没有下调,但公司还赠送一个手机配件礼盒,不错,一起来看看。


图为:迪比特7168C手机

  迪比特7168C应该有星灿银、云淡蓝和钢琴红三种颜色,刚上市时只有银色,现在红色的也到货了,不过蓝色的始终没有露面。红色的这款,烤漆做的不错,亮晃晃的。体积为:78×46×24 mm,重82克,不算大,但有点厚。单色外屏,30万象素的摄像头位于翻盖的右下方。


图为:迪比特7168C手机

  内屏为128X128像素的65536色TFT屏,效果还不错,颜色比较鲜艳,而且可以调节自动关闭屏幕亮度功能,使用很方便。还是采用红色的键盘背景灯,金属质感的按键,灵敏度很高。16和弦铃声,内置5款游戏:坦克大战、二十一点、小精灵、五子棋和仓库世家。


图为:迪比特7168C手机的赠品盒

  不过30万象素的摄像头,拍照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而且手机的反应速度比较慢,汉字输入法也不太好用,总体质量一般。

  7168C的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售价1980元,不算贵,印证了“低价拍照手机”的定位。目前还赠送一个原厂手机配件礼盒,包含1块电池+耳机+手机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美罗城2楼的频捷通信去看看,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报价和服务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