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春色动人--KDDI六款春季新品手机全面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文/东瀛客

  春天本就是个多彩的季节,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嘛!呵呵,可不要以为我在写抒情散文哦,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日本au公司特别为这个美丽的季节精挑细选出来的6款“多彩手机”!它们有如时下新新人来一样,拥有时尚的外表和不俗的内在!不多说了,快随我一起了解一下它们,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这六款手机的性能都是很高的,什么蓝牙功能、QVGA显示模式、邮件、照相功能应有尽有,但是具体在某方面哪款更出色呢?让我们来仔细比较一下吧!

  在日本,每年的春天都是IT行业最忙碌的时候,很多新款商品上市。在手机行业也是如此,这次以au公司以INFOBAR为龙头的6款模特似的手机就率先拉开今年春天手机商战的序幕。

  先说说这六款手机的名称和制造商吧:它们是索尼公司制造的“A1402S”、三洋电机制造的“A5405SA”和“A5505SA”以及“ANNIN”、|芝公司制造的“A5504T”、日立公司制造的u作所uの“W21H”。6款手机无一不是性能卓越,外表时尚。用很多消费者的话来说,真是看见他们就不得不被它们所吸引,真是一见钟情啊!

  看看图片吧,就是它们!

  从左边开始依次是A1402S、A5405SA、A5504T、A5505SA、W21H、ANNIN


图为:从左边开始依次是A1402S、A5405SA、A5504T、A5505SA、W21H、ANNIN


图为:6款手机基本规格

  照相机性能以及存储性能一览表


图为:照相机性能以及存储性能一览表

  au的这六款手机有3款是30万象素级的、还有3款是百万象素级的照相机。

  不过在应用到手机的照相功能时候,不能回避的一个问题就是其显示屏幕的技术参数如何,是不是能反映出高质量的画面,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六款手机的显示屏幕性能:


图为:六款手机的显示屏幕性能

  下面再为大家介绍一下这几款手机的存储能力:


图为:六款手机的存储能力

  尺寸及重量


图为:六款手机的尺寸及重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