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本周成都手机市场行情:各品牌促销活动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00 IT168.com

  文/Merinda

  本周末的太升南路上例行的路线促销虽说少了节日的陪衬,但也同样的精彩。听我一一详细道来。

  各品牌促销活动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三星

  三星的直板手机X108上市已经有些日子了,但她的促销风暴如今才刚刚刮到蓉城——这款机子的外形Merinda私底下认为跟MOTO最先的L2000有些神似,不过三星在做工上确实是更胜一筹,让那些喜爱三星,却又对翻盖手机不那么感冒的人了了个心愿。

  三星V208不但送790元话费,还再优惠520元;E108也在送790元话费的基础上优惠440元(以上两种机型的活动在长城电信城里可以享受)。

  诺基亚

  诺基亚V600从上周起就在做赠送蓝牙耳机活动,本周活动仍在继续。购N6100和N6108久有机会得到诺记的时尚登山包,漂亮哦!

  诺基亚不遗余力推广的Bluetooth耳机,在蓉城掀起一股不小的“篮牙风”——3月15日起至今一直到5月20日,购买诺基亚蓝牙手机或是持有已购买蓝牙手机发票的顾客,就可以享受以下价格:

  至尊蓝牙笔SU-1B2580元,豪华型蓝牙耳机HDW-2价格1150元,优雅型HS-3W价格980元,蓝牙车载CK-1W 2580元,手机图像播放精灵SU-2价格980元。虽然一个个蓝牙产品价格不菲,但总有为时尚前卫付出的人。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V875作为MOTO为联通CDMA 1X度身定做的一款机型,自然引人注目:方方正正的外形,加上金属质感的外壳,精辟和尊贵自然流露;闪光相机,让你的生活更加光彩夺目。这些卖点足以让人对它爱不释手,但如果在购机同时又能收到ZIPPO火机,是不是锦上添花呢?——即日起,凡购买MOTO-V875手机的客户,就有三等大礼恭候您的大驾:A:火机套餐(价值¥288元)的ZIPPO火机,共计1000套;B:29’彩电(价值¥1498元)长虹SF-2911,共计50台;C:数码摄像机(价值4480元),SONY DCR-TRV20E,共计5台。礼品就这么多,心动就得行动,别到时候虽说还在活动期间,但礼品没了可就怪不了别人喽!(不过中奖之后可别忘了计算一下个人所得税哦,这个冬冬要自己解决呢!)想想现在的V875价格不菲,要是动手买一部,中奖率启不是很高?(*^_^*)

  摩托罗拉的各大专柜、专卖都在举行“购MOTO手机,送600-1200元话费”活动。阿M仔细看了看参加活动的机型,也!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机型——其中深受MM们喜爱的E380现价1660元,送价值600元的移动数据业务包,这个业务包涵盖图片铃声和彩信使用费,很实惠的哦!连上市不久的V878也在活动机型之内呢!

  西门子

  西门子的市场活动一直不算出众,但也没有为其他品牌所掩盖:下滑盖SL55C62也在纷纷扰扰的市场中施展自己的魅力,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但4096色的屏幕相对于目前的主流机型来看,SL55就没有太多的优势,尽管西门子的手机讲求内在品质为主,但在外形参数占购买大部分意向的今天,它就失去了不少fans。今日,成都中邮普泰公司作为西门子在四川的总代,炮制了“唯美科技”-内含锂电池、座充、耳机大礼包,回馈消费者的支持。C62则赠送西门子的高档运动水壶。

  明基BENQ

  明基BENQ手机“反映内心的渴望”——S660C上市,讯捷作为成都的代理商,花了不少功夫在推广上面。可能有人会好奇了,明基不是电脑外设的厂商吗,怎么看哪热闹就往哪凑啊?其实早在好几年前明基就已经开始做手机业务,台湾的明基手机市场份额还不少的呢!只是在国内它一直没有拿到相关牌照,不能在市场上销售而已。MOTO的T系列据说也是明基给代工做的呢!因此市场上出现BENQ的手机也不足为奇。可明基的这款新机外壳上面还打上了CECT的牌子,是贴牌还是合作呢?——管它贴牌还是什么,消费者喜欢就成!

  荧彩OLED冷光镜面,把它当作镜子又如何?65536色STN彩色屏幕也算的上是跟上潮流;它首创的“屏幕保护密码”功能,则可以完整防护个人隐私,让私密档案无外泄之虞;内建的Java应用程序““Financial Master理财大师”,提供记帐、股票管理、密码备忘等功能,应用空间高达500K;机身内置的“Good Pal女身日记”,包含贴心的减肥秘方及生理安全期运算功能,也是作为女性手机的一个卖点;特有的防震功能则是明基在实用性上面作的文章。

  卖场方面

  讯捷

  手机品牌的竞争已经日趋惨烈,而集各大手机专柜为一体的专业卖场之间的竞争则更是不言而喻。这不,上周讯捷就为预热市场打出了“坐一天,免费拿手机”的广告,这不,活动最后一天,设在讯捷总店的两个“专座”就坐了两位身系大红花的女士。天花板上垂下的广告语在诺大的卖场显的分外引人注目。其中一位女士正在悠闲的喝着服务人员送来的水,另外一位正在抓紧时间查看各手机的参数和功能介绍,往来的路人似乎并未给予两位太多的关注,目光都在玻璃柜台里的机型身上打量。

  Merinda乐了,通讯称的营业时间是早九晚六的,在宽大的沙发上坐上8个小时,就能挣到部手机,怎么也值好几百上千块的吧,而且还是利用周末时间,呵呵,蛮划算的!要不下周我也去凑个热闹?(可商家算的总比你还精,大活人坐那里给你打广告,形象、口碑和信誉都有了!)

  讯捷另外一连锁店门口正在进行卖场活动路演,台上台下人都不少,看来还是商家的促销得力啊。

  泰立

  太升路末端的泰立门口也在表演节目,吸引路人,可这里的就节目质量就强多了——杂技表演。这里的活动是购机抽奖(最低打5折),当然还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礼品了!

  由泰立首先推出的“分期付款购手机”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参加分期付款活动的手机都价格相对较高的新机型,首付5%,贷款最高期限是2年。包括索爱的T628、Z208、T618、P908、P802,这些手机的首付从140-390元不等,月供也只有几百元。三星的P408、E708、S308;摩托罗拉的V878、A768;诺基亚的66007250等也参加了活动,首付价格介于159-344元之间。国产的夏新TCL、联想、首信都拿出自己的高端机型参加。

  运营商

  移动针对动感地带客户推出:“存99元话费,送50元”活动:只要客户在移动的营业厅存入99元话费,就可以得到移动50元话费的赠送,各大营业厅也就引来了不少用户的拥挤。

  联通CDMA 1X网络与三星联合的优惠1600元活动仍旧继续,前来办理该业务的客户不少,毕竟实惠和好服务才是消费者所乐见的。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