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诺基亚推出纯白色皮质外壳7200手机限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4:29 IT168.com

  文/牛三斤

  记得一位时装界的著名人士说过,在时装的各个要素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颜色,因为颜色直接影响到一个人对时装的感受和选择。其实产品的设计也存在相通的道理。近日,著名移动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推出了7200的纯白色版本,并限量发售。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和已经推出的7200大不相同,这部限量版的7200采用了独特设计的纯白色皮质外壳,一改原来7200深色花纹的严肃设计,整机更显时尚韵味。纯白色不同于银白,它更多的是给人一种宁静与纯洁的感受。在这样一个浮躁的社会里,纯净的白色常能使人感到踏踏实实。内部采用深蓝色作为主色,白色则成为点缀,有如蓝色海水中泛起的浪花。在服装以及时尚产品的设计中,白色和蓝色,无论是其本身还是搭配,都是最自然与和谐的,总能给人宁静致远的心绪。相信当商务人士在繁忙之中拿起这样一部手机通话的时候,定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而在这款手机里体现出的“商务时尚化”风格也是今年的一个主流。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这款7200LE仅仅是对外表做了更改,功能方面和7200完全相同,拥有当前主流的配置。而这样一部时尚气息浓郁的产品也仅在时尚商店和诺基亚的概念店里有售。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除了纯白色的皮质外壳,机器的边缘设计也采用的不同的几何线条风格。这部7200LE发售的时候连包装都将是完全纯白色的,并有白色腕带和与之相配的手机套供应。看来这次诺基亚是要从内及外彻底包装这部有着全新风格的手机了。7200LE将在5月开始销售,有兴趣购买7200的朋友不妨再等等看,毕竟您又多了一个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