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飞车的快感--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0:41 中关村在线

  文/小鱼

  虽说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已不算什么新鲜的东西,但当笔者拿到它时还是忍不住的一阵惊喜。这可是一个专为手机而设计的东西,有了它,你就可以尽情的享受V-Rally2所带来的快感,同时也能让你在与其它人进行比赛时跑出更好的成绩。当然,这些只是在笔者没用之前想到的,对于它是否如实的带给我们不错的游戏体验,需要把玩一番才行。


图为: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

  在没玩之前要仔细了解一下它的设计。从外观来看,它与我们PC上那些普通的游戏手机并无二样,不同之处就在于手柄中间拥有一个卡子,且下面有一个用于接手机的数据线。握把处增加了对手柄的把握性,不过它并不是很长,手大的人也许拿不住。


图为: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

  卡子是专为Z608设计的,所以将Z608装在上面是最合适的,当然你也可以将它接在T628上,不过因为628较瘦,所以卡子根本卡不住。看了一下包装,并没有提供628的卡子,建议索尼爱立信能增加一个,以方便T628使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

  好了,试玩开始。将Z608接到手机并安置好,利用手柄即可操作手机。按下D键调出菜单,然后用方向键选择游戏,再按D键将V-Rally2打开,飞车体验正式开始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


图为: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


图为:索尼爱立信EGB10游戏手柄

  就使用来看,用EGB-10玩V-Rally2还是相当爽的,如果将手机震动打开,我们就能感受到震动手柄的魅力了。不过从使用中也发现一个不如意的地方。因为方向键设计过硬,所以在游戏时需要多加些力气按下,当长时间玩的时候会造成手指疲劳。当然,世上没有哪款产品是尽善尽美的,做为手机游戏手柄,EGB-10已经非常不错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