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手机也能当“猫”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7:21 北京晨报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今天,在下就与各位“大虾”分享这种别有风味的上网“绝招”:通过一部CDMA手机来畅游INTERNET世界。

  不过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只有支持CDMA1X网络掌中宽带功能的手机,才可以按我们的心思连到电脑上上网。目前,三星、摩托罗拉、京瓷、LG等厂商都有可做“猫”来上网的手机。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时,别忘了买上网的相关工具,包括数据连接线、相关的驱动程序盘及说明书。

  “道具”全齐了,就开始吧。

  第一步:驱动。只要将随机附带的驱动程序盘,放入电脑光驱便会有一步一步的提示。

  第二步,用专用数据线将电脑与手机相连。然后在电脑上建立“我的连接”。用户名为“CARD”,密码也是“CARD”,电话号码为“#777”。据了解,大部分其他型号的CDMA手机的设置与此相同。

  确定“连接”后,只要出现“数据通信中”字样,祝贺你,手机无线上网正式启动,你就可以遨游网海。

  至于资费嘛,一般按流量计费,一般为0.005元/K。当然也可以选择各式套餐。(小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