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体现最佳性价比--1500元手机导购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雨田一一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早已充斥着浓烈的火药味。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就连曾经是高端的彩屏手机市场也不断被细分,就像春秋战国时期一样,“诸侯”争霸。只要几百元的也有,高至三千元的也有,其产品之众多,可谓百花齐放,群芳争妍了。

  那么,在多得令人眼花缭乱的手机当中,应该如何选择一部适合自己呢?首先,要确定自己的需要。对手机有什么需要只有自己才知道,所以,首先确定买什么样的机。其次,则清楚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这个就不用啰嗦吧。为此,今天太平洋手机频道特意为各位找了几款1500元左右的手机,希望能够为准备在这一价位上买机的朋友给个参考。

  诺基亚3100

  3100外壳前后线条简洁明朗,没有很多曲线修饰,不过四个角也有圆滑的修饰,手感还可以。3100的三围和体重分别是:101.8×42.8×15.2mm,85克,无论男女都非常适合。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诺基亚为其配备了4096色的STN彩色屏幕,分辨率128×128像素,在色彩的还原能力上还是相当不错的,色彩的过渡细腻,颜色较有层次感。

  铃声方面3100具备了Midi的铃声效果。手机在来电时通过设定,3100的闪灯会跟随着铃声的韵律进行闪烁,同时震动的效果也会同样伴随铃声和闪灯的效果。

  功能方面,诺基亚3100不但支持EMS短信,同时也提供了对MMS多媒体短信的支持,在短信息的编写上,作为诺基亚手机一向赖以成名的优势之一,3100也同样得以继承。3100同时也提供了大家所关注的Java功能。同时可外接相机,增加了娱乐性。


图为:黑暗中的诺基亚3100手机

  点评:在这个价位上,3100功能齐备,扩展性也不错,具有自己的特色,对于喜欢NOKIA的朋友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机型。

  松下G51E G51M

  松下近期非常有针对性地推出情侣机G51E与G51M,增加了近期手机市场的看头。G51的三围与体重是80×43×18.8mm,84克,相信有不少女性会大呼可爱。而G51E与G51M的区别主要在外形上。G51M用蓝色和银色的色调,没有用过多的曲线衬托,显得更为刚毅,衬托起男性用机的气息。而G51E则主要用粉红色与金色,机身用了不少的曲线,如两侧,特别是显示屏幕外围的圆形金属修饰边框,令G51E显得很可爱。


图为:松下G51手机

  松下G51采用了4096色的STN屏幕,128×96像素的分辨率在文字的显示上能够提供不错的效果的,在色彩显示方面则算比较真实。而在铃声方面,G51配备了40和弦,而且有多款周杰伦的铃声。

  功能上,G51的两个型号相差不多,只是一些地方略有调整:电话本有250条可储存记录、支持GPRS、WAP上网、使用T9输入法、支持三频切换,支持带音乐、彩色图片的EMS音画短信,还有其他的诸如日程安排、提醒,自编铃声等这些比较普遍的功能。不过,不支持JAVA令人感到可惜。


图为:黑暗中的松下G51手机

  点评:近期有购机意向的情侣,G51E与G51M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外形吸引,而且继承了松下机的“优良传统”。假如买机的情侣做到双剑合壁,可以让周围的朋友羡慕死了。

  飞利浦350

  飞利浦350拥有别树一格的外观造型。黑色机身表面设计的飞利浦350在机身的边缘外圈则采用了银色的机身颜色,与机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并且还有一条显得极为不和谐的橙黄色的防滑带。键盘的设计也很特别,六边形,形成如蜂巢一般的效果。总体感觉风格颇像西门子。三围尺寸与重量是106×46×17mm、80克。


图为:飞利浦350手机

  350的屏幕分辨率为128×128,使用了4096色的STN屏。而铃声则是32和弦。350的卖点之一:BeDJ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强大而有趣的铃声编辑功能自由发挥,编写出个性化的铃声。

  在功能上,350的电话本记录容量达到299×8项,以及支持群组分类,支持MMS多媒体短信。外置数码相机:机身提供了100张图片的存储空间,并通过GPRS发送。


图为:飞利浦350手机及其附件

  点评:这款手机是面向年轻一族的,造型特别,标称的待机时间超长(400小时),功能也相对齐全,而且拥有PHIPLS的特色功能(BeDJ)。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