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荧彩灵动新乐章--明基新款手机S670C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自从明基推出了荧彩夜精灵S660C(下称660)之后,将在今后平均每个月都推出一部新款手机。而将在4月份上市的一款新型号,便是号称魔法变脸机的S670C(下称670)。


图为:明基S670C手机

  除了那个有花纹的冷光镜面外屏和机身后面的内置摄像头外,基本上和上一款660一样。但是具有放射状方块花纹的镜面外屏比上一代660要更加具有现代气息。而且670的外壳颜色给人感觉也会比660更加彰显时尚。


图为:明基S670C手机

  从这两款机器的参数对比上看出来,670比660重了5克,但也只不过80克而已,女生拿着它,也不会感觉到很沉重。670采用了700mAh的电池,比660的电池多了100mAh,待机时间也增加了不少。这可能是因为670具有摄像头,频繁的使用拍摄功能会非常的耗电,为了能让用户不至在使用摄像头的同时而牺牲待机时间,所以明基公司采用了更高电量的电池。从这点上看来,明基的市场部还是做到了以用户为本。

  外屏的显示部分还是用了4色的OLED冷光,显示屏藏在纳米镜面的底下。主要是用来显示信号强度、电量、待机模式、还有来电或短信等信息。在翻开上盖的同时,外屏会显示JOYX的字样。而且是反转过来的,类似于MOTO的720外屏所显示的Motorola,主要是给旁边的人看的一个LOGO。

  而且冷光外屏上方还有一个BENQ的标志,这个标志同时还是手机的指示灯,在待机的时候会一闪一闪的发着蓝光。来电的时候会很快的闪烁着,与冷光外屏相互呼应,在漆黑的夜里看去,就像一个跳舞的精灵。难怪上一款660会有荧彩夜精灵的称号。


图为:明基S670C手机摄像头特写

  把手机翻转过来可以看到手机的背面有一个31万像素的摄像头。与其他内置摄像头翻盖手机不同的是,这个摄像头的位置在背面的右上方,而不是在上翻盖上或背面的顶端中央。镜头的上面还有一个自拍反光镜,为喜欢自拍的用户提供了方便。

  翻开手机,发现内屏和键盘与660一模一样,虽然是65536的CSTN屏幕,但当我把亮度和对比度调到最高的时候,发现屏幕的表现相当出色,色彩过渡自然艳丽,可以跟TFT屏幕媲美。但当开启摄像功能之后,稍微有些失望,CSTN的弊病暴露无遗,反应速度慢,拖影还是比较严重。


图为:明基S670C手机屏幕

  新设的MMS多媒体彩信功能让用户不仅可以发送照片,还能够把手机的内置或者下载的铃声与朋友一起共享。手机上内置了大约1000k的空间来存储照片,图片,铃声和短信。以最高的分辨率640*480来进行拍摄,大约能存储30张左右。S670C加入了一个超级有趣的照片处理功能——魔浮3D变脸,其主要功能是可以变换人像的各种表情。

  手机上还内置了300k的JAVA程序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在明基的客服或者自行购买数据线进行数据导入导出或者JAVA程序的安装。这款手机还内置了两款可玩儿性非常高的游戏,还具有HIFI铃声导入的功能,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请关注太平洋网手机频道的最新动态,我们即将为大家送上S670C的详细评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