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Cebit 2004 专题报道专题 > 正文

LG不甘示弱 五款新机一同亮相CeBIT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6:27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牛三斤

  韩国的企业在这几年的移动通信市场中,保持了比较强劲的势头。三星的手机已经是红遍大江南北,不管是俊男还是靓女都趋之若骛。而同来自韩国的LG公司的势力也不可小觑,去年一举夺得CDMA全球市场占有率的桂冠。今年的LG更不示弱,在CeBIT上推出了多部GSM网络和CDMA网络的手机。


图为:LG L1100手机

  这部造型奇特的葫芦机L1100,从配置上看应该说不低。176×220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单色外屏。内置30万象素的相机。支持JAVA MIDP 2.0和MMS。而在视频方面,它支持VOD应用,这个应用在今年的机器中暂时还不多见。


图为:LG L1100手机

  总的来说,L1100的配置不低,但也没有太明显的特色功能,看来它的主要目的还是通过奇特的外型吸引那些标新立异的青年人。

  低端旋转屏幕手机G7120

  G7120是一部GSM/GPRS 900/1800网络的手机。这部手机的外型风格和前面的G7200颇有几分相似,尤其是正面颜色的搭配和被安排在左边转轴一端的相机。但是G7120的整体感觉还是要比G7200更时尚年轻一些。隐在黑色镜面部分里的是一个256色的OLED外屏。


图为:LG G7120手机

  这部手机的确是一部定位于中低端的产品,从具体的一些指数中就可以看出。相机配备为30万象素支持4倍数码变焦,这不是中低端的标志。主要是它的内屏被更换成了128×160分辨率的65K色的UFB屏幕,从细腻程度、颜色饱和度、清晰度等方面都无法和前面的两款高端、中高端机相比。而电话本的容量居然也只有300个名片。JAVA和MMS是标准配置。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