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三星E418手机全面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5:34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小辣椒

  21世纪的女性对时尚的概念不只限于穿衣打扮上,她们对于经常要用到的物品的要求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手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日常联络工具,对于女性已不单单是联络工具,更是一种时尚的象征,个性的展示,魅力的体现,为了迎合女性朋友们的这一需要,三星近期推出了SGH-E418。三星SGH-E418拥有绝对时尚的外观,满足了大多数女性在手机时尚方面的需求。对于结合东方魅力和西方时尚张扬于一身的女性,也许三星SGH-E418是您一直寻找的最佳选择,现在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三星女士专用的SGH-E418手机。

  正面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竟在灯火阑珊处,这是笔者对三星SGH-E418的第一感觉.这款手机的机身是采用粉饼盒型设计,折叠式结构,以玫瑰红和金黄色为主色调,极其靓丽,手机的正面犹如一面古镜,椭圆形状,朦朦胧胧,照上去的影像若有若无。其上端镶嵌钻石形状饰物,小巧精致,来电时闪现出五彩缤纷的颜色,配上40和弦铃声,动感十足。

  此款手机的天线采用外置式,长度和位置的设计也着重体现了时尚因素,玫瑰红和金黄色和谐的搭配使得整款手机层次分明,在视觉效果方面也着重体现了东西方互相结合的效果,增强了手机的立体感。配上时尚的您,那就是完美的显身。SGH-E418的机身尺寸为73×52×22.5mm,重量仅为80g,十分小巧可人,也不失稳重。

  背面及侧面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背面

  SGH-E418的背面全部采用了玫瑰红,颜色十分艳丽,三星标志凹刻在槽里,十分抢眼,在手机背部2/3处的四个角凸出了四个小圆疙瘩,和它的标志相搭配,浑然一体,而且起到了防磨损的作用,延长了手机本身的使用寿命,这里笔者不得不强调这一点:“三星”确实为使用者在着想。背面看天线更显现出一股灵性,像极了“灵犀”,犹如现代女性。

  和众多手机相似,在SGH-E418的左侧面用金黄色镶嵌着一对快捷功能键,这对快捷功能键是用于声音的调节,形状采用线锭形,和手机左侧十分和谐地镶嵌在一起,展现了女性的缜密心思,手机的右侧体现了现代女性办事干净利落的个性,所以没有过多的点缀。侧面的颜色也是十分的考究,不仅和正反面的颜色相一致,而且也是正反面色彩的延伸,就侧面本身而言,由玫瑰红包含金黄色,在视觉方面就给人一种无限延伸的神秘感觉。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充电插槽

  SGH-E418手机的顶部步有耳机孔,插孔上有保护性的橡胶塞堵住,并有明显的指示标记方便使用。当然,时代女性也不乏俏皮可爱,在手机上系上自己喜爱的“蜡笔小新”又有什么不可以呢?三星当然也为您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手机的顶部留有配系小饰物的小孔。在手机的底部是充电接口。整个手机表面的色彩和谐一致。

  电池及SIM卡插槽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电池

  三星SGH-E418的电池和机身采用的是分体式结构,但您不必担心二者不能很好的和为一体,三星良好的制作工艺,使得电池和机身本身浑然一体。手机标配的电池是3.7V、900mAh的锂离子电池,这里笔者请大家放心标配的电池绝对是韩国原装进口的。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SIM卡插槽

  它的电池插槽是非常干净的,SIM卡插槽的设计非常合理,因其插槽是插入式的,所以在您拆卸SIM卡时不会感觉到不便。而且SIM卡与机身上的金属触点紧密贴合,使得在手机的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SIM未注入”字样,这是此款手机与同类手机的不同,也是优势所在。

下一页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