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飞利浦照相手机5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2:25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翠花

  每周廉价曝光系列到本周为止就告一段落了,从本周开始将推出一个新的版块--《本周超值手机推荐》,分别根据不同的价位及性能选出最超值的一款做详细的介绍,就是在配置、功能相近的手机中,挑选出最便宜的推荐给大家,也就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而且新机的比重要比老机大一些,尽量会挑选一些上市两个月到四个月的机器给大家做介绍,因为新机上市之初价格比较混乱,也比较高,按照经验来说上市两个月以后价格基本趋于合理,而且机器也不是很过时,同时经过两个月的市场检验,它的一些优点缺点都暴露无疑,正是购买的最佳时机,所以满足上述条件的手机是我们这个版块的重点关注对象。

  那么作为第一期推荐的手机,我们选择的是飞利浦530。该机于2003年10月上市,由于上市之前猛烈的宣传攻势,使该机刚刚上市销售势头就比较强劲。直到12月2日该机价格仍然保持在2180元,仅仅过了6天,价格就跌破2000元,降到了1990元,12月18日在上海爆出全国最低价1850元。可是到目前为止,又过去了三个月,该机的价格却纹丝不动,仍然在1860元。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该机的基本情况和优缺点。


图为:飞利浦530手机

  基本情况

  首先它和T618有些相似的外形使它显得庄重大方,同时增加的曲线又使它多了一丝柔和。近似于圆形的按键分布使它在庄重中又多了一丝灵动。银色的金属拉丝质感的外壳更显时尚,只是机身背部半透明的蓝色部分容易划伤,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一点。

  同时它配备的是128*128像素的65536色的TFT,使它的画面看起来颜色丰富、层次分明,但是在亮度方面好像略微弱了一点。虽然可以外接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拍摄的照片质量不算太好,而且拍照延迟感比较严重。

  它的电话簿可以存储299条记录,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用了。话机可以存储100条短信,但是不支持短信群发应该是一个遗憾。另外它的T9输入法和其他的手机略有不同,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还是可以达到比较快的速度。

  优点

  1、混音功能

  2、内置收音机

  3、支持红外线

  4、外接30万像素相头价格合理

  5、拉丝质感的外壳彰显时尚

  缺点

  1、屏幕显示效果不理想,边缘有杂点出现;

  2、屏幕不够大

  3、外壳材料不是很好

  4、不支持JAVA

  5、拍照延迟感较强

  基本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MHz GPRS

  尺寸:98*44*18毫米

  重量:85克

  屏幕:128*128像素65536色TFT屏幕

  铃声:32和弦

  电话簿:299条

  短信类型:SMS/EMS/MMS/E-mail

  短信容量:100条

  输入法:T9输入法

  短信群发:不支持

  待机时间:300小时

  通话时间:360分钟

  WAP:1.2.1

  红外:支持

  蓝牙:不支持

  关机闹钟:支持

  游戏:滑板小子/打砖块/拆墙

  摄像头:30万像素(外置)

  摄像头传感器:CMOS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