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UT斯达康推出新款大众型小灵通手机UT2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10:32 ChinaByte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ChinaByte

  市场领先的通信设备及终端制造厂商UT斯达康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适合不同消费需求的终端产品。日前,UT斯达康以功能全面、经济实用角度出发,为市场奉献一款悦耳铃声的大众型小灵通手机——UT220。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UT220蕴涵高科技灵性的钛金属质感外壳,细腻而稳重,仅70克的灵巧机身,放在任何一个口袋里都不会感觉到它的份量,方便用户轻松携带。UT220内置32首动听的来电铃声及音效,让每个来电都丰富多彩,备受关注。清晰悦耳的铃声,无论手机置于哪个角落,都不会让用户轻易错过每个来电。

  UT220除了具有清晰的通话音外,还顺应短信交流的时尚风范,为“拇指一族”提供自由的发挥空间。UT220拥有高达210条短信存储量,以及UT斯达康小灵通特有的个性图标、绘文字,充分触发拇指一代的艺术创造和想像能力,让短信变得更诙谐生动,令家人、朋友间的沟通更富有情趣。
  畅快的沟通,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信息量,UT220拥有储存量高达200条的电话本,无论商务来往还是亲朋好友的资料尽可记录;并具备中、英文智能查找功能,方便快捷。而且用户可自由选配的数据同步线,支持电话簿的上传、下载,再也不必为遗失或更换手机后重新编辑电话簿而烦恼。

  都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每个人都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UT220独特的音乐按键功能,可以自由创作乐曲,为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增添无穷乐趣。还有可自由编辑,定时自动更新的待机画面,开关机动画,以及可爱的小游戏,缓解压力,轻松面对挑战。

  UT220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年轻一代小灵通手机用户度身定制,以全面而实用的功能陪伴他们走好踏实的每一步,并逐步走向成功。

  UT220小灵通手机备有天际灰、霞辉红等颜色,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市场上市。责编:冯大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