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野蛮女友的最爱--中桥VK300手机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6:45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近两年来韩国的手机厂商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三星电子去年继续稳坐手机市场的第三把交椅;LG电子也在去年首次超过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CDMA手机供应商,而以这两家为首的众多韩国厂商规模也是迅速壮大,形成了时尚、轻巧、唯美的韩系特色,成为全球手机市场不可或缺的一支生力军。

  提到“VKMobile”这个韩国手机品牌可能知道的朋友并不多,但是提到它的品牌代言人——“野蛮女友”全智贤肯定是家喻户晓了。那么是不是这个品牌的手机真的象这个韩国美眉一样美丽动人呢?今天我们太平洋评测室久请到了“VK”家族的近期的主打机型之一——VK300(由韩国VK株式会社控股的厦门中桥生产),让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超人气韩国美眉的魅力吧。

  韩系手机在外观设计上轻盈唯美的特色在VK300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一见到就对其的美貌惊叹不已。从色调上来讲自整个机身外表到内部边框键盘都是由银色和黑色两种素色交替搭配(另一种版本为红色和银色),冷艳而和谐,凸现时尚尊贵的气息。


图为:中桥VK300手机

  机身正面黑色外缘内是一个圆润的矩形,采用的是金属质感的银色面板,中间圆形的外屏被高亮银色园环包围起来,园环上的“GPRS TFT COLOR”字样标明了VK300的两个重要卖点——GPRS高速上网和TFT真彩屏显。园环上部有三颗小五角星,下方有“VK300”字样,为整个面板增加了不少生气。面板左下方的四个小孔用来保证翻盖闭合时扬声器的音量。


图为:中桥VK300手机

  VK300的外形尺寸为79.5×42.5×21.5mm,配合圆润的外形曲线让VK有着很好的握持感,握感非常好,75g的重量也是恰到好处。整体来讲做工相当精细,只是耳塞与底部端口处的胶塞是分离式设计,多少给用户造成了些不便。


图为:中桥VK300手机

  打开翻盖,独树一帜的内部设计再次令人惊艳。中间转轴上方标有“CHABRIDGE”,手法颇似三星,高亮银色镶边在转轴上下两边分别圈出两个近似矩形:上面的矩形镶边内是开阔的主屏幕,屏幕上方有正反两个银色的“V”字型(正在扬声器的位置上),下方是高亮镜面标识“VKMobile”;下面的矩形镶边内包围着紧凑而整齐的键盘。


图为:中桥VK300手机键盘特写

 键盘上部的左右功能键、接听/挂断键以及五维导航键尽管紧挨在一起,但使用起来丝毫没有局促感,非常便捷。

  下方的数字键采用了数字背光显示与按键分离的独特设计,每个条行按键都是立体三角状设计,微微向上突出,按上去非常舒服;且每个按键迎面均为高亮镜面,背面均为磨沙金属质感界面,配以梦幻蓝色背灯,使笔者不得不再次折服于设计师的鬼斧神工。


图为:中桥VK300手机屏幕

  VK300的主屏采用了目前主流的65536色的TFT材质,29×36mm的可视面积充分利用了上盖表面的位置,看起来非常开阔;分辨率为128×160,画面效果非常细腻而有层次感。当然了,作为以声色健长的韩系手机,VK300的画面显示效果在同类参数的屏幕中自是一流,色彩相当饱满丰富,亮度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自己设定。

 在待机图片方面,VK300内置的3种墙纸,2种动画以及12宫的星座待机画面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默认的待机画面就是漂亮的“野蛮女友”全智贤。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用时钟或者日历作为待机画面。遗憾的是只有两个位置留给用户张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