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Cebit 2004 专题报道专题 > 正文

图文:西门子推出全新三频GSM移动电话--M6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5:17 新浪科技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图为西门子信息与移动通讯集团(西门子移动)在汉诺威信息通讯技术展上推出全新的三频GSM移动电话--M65

  新浪科技讯 西门子信息与移动通讯集团(西门子移动)在汉诺威信息通讯技术展上推出全新的三频GSM移动电话--M65。它以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和优异的性能将移动娱乐推向极至。这款手机应用了橡胶和金属两种材质,有效地增强了手机防水、防震和防尘功能。它拥有内置VGA视频和摄像头,64K TFT高分辨率超大彩屏,以及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西门子M65完美地结合了粗犷的外形和最先进的技术,将移动通讯推向极限。它具有
发送图像和视频文件等多媒体功能,拥有内置VGA数码摄像头和一个对角线长2.1英寸的23,232像素64 k TFT彩屏。通过这些功能,用户可轻松捕捉并与亲朋好友分享生活的精彩瞬间。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外置闪光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进行拍摄,并通过图片编辑软件对图像进行翻转等处理。

  M65突出了手机的娱乐功能。它内置Java程序和多个游戏。同时,用户可应用M65预存的户外风景和运动图片以及动画影像对手机画面进行个性化设置。用户还可下载40和弦铃声,增添手机的个性色彩。手机的即时信息功能更可让用户随时随地与朋友实时分享动态新闻和难忘经历。

  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和西门子移动总裁Rudi Lamprecht说:“M65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前卫的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它不仅满足用户对高质量移动通讯的需求,更具有最先进的多媒体功能。就这一点而言,我相信它能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西门子还为使用M65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设计了自行车计速表。它拥有结实的移动手柄和一个强大的计速器,内置旅程管理和导航功能。用户可将其轻松装载在自行车的手把上。它不仅可为用户显示旅行速度,更可显示用户手机上预先设定的旅程信息,或为用户纪录新的旅程信息。

  M65配有一个750毫安锂电池,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5, 5小时。此外,用户还可选购西门子提供的多种原装配件。除自行车计速表外,配件还包括防红眼闪光灯、即插即用车载装置、高质量车内通话配件、耳机、充电器、数据线和其它实用型便携配件。

  Lamprecht对移动通讯在全球的成功充满信心。“今天,全球共有13亿移动用户,这一数字到2010年将增长到20亿。”作为领先的创新企业,西门子将投身这一市场发展的潮流。“我们的目标是要继续保持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增长速度。”Lamprecht强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