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西门子SX1手机再现市场 价格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52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芽芽

  SX1是西门子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胖胖的外形有点像诺基亚的那款6600。自从SX1发布后,一直很受大家的关注,虽然去年年底就称它已经在做最后的汉化,但却迟迟没有明确具体的上市计划,让人非常期待。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虽然西门子专卖店还是坚称SX1要到4月才会正式上市,但其他一些商家却已经陆续把它摆上了柜台。前几天就有商家称SX1已经到货,但只有一部,而且刚到货就马上卖掉了。不过他们报出的价格仅为4980元,着实让我大感意外。今天又有其他商家的柜台上出现了SX1,但标价略高,要5280元!

  SX1的尺寸是109×56×19mm,重116g,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分布在屏幕两边的“侧键”,不过这样的键盘实际使用时并不灵活,尤其在输入短信的时候不太方便。176×220像素65K色的TFT彩屏、16和弦铃声、内置4倍变焦的30万象素摄像头,还支持拍摄视频。内置了FM收音机,还有MP3播放器,能外接128M的存储器。还内置了Realone player视频播放器,可以下载到手机上播放。支持MMS彩信、蓝牙、红外线,还内置了MODEM。是西门子推出的一部功能强大的手机。

  不过SX1只有16和弦的铃声,还无法把MP3作为铃声,只支持MIDI和WAV格式的文件,让人不太满意。标准配置为1电1充、耳机,光盘和用户手册。

  目前太平洋数码广场四楼的飞炎电子有货,售价52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电话:54905798,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报价和服务哦。但据商家介绍,这款手机的销售情况并不好,价格自然是最大的原因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