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全新感受中电通讯新款彩屏手机S857(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3:55 新浪科技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目前,中电通讯最近刚刚推出了全新的CECT S857型号手机。CECT S857采用高亮度显示技术。使它在用户面前自然是眼前一亮,显示图像不仅明亮清晰,而且更具有感染力。这个产品功能设计突破传统类型,实现多功能性集合,应用范围极广泛,满足不同场合的演示需要,轻松更自如。科技产品其实就应该让用户体验时尚与应用乐趣。它还采用了双彩屏的精妙设计,使手机画面显示更加直观细致。更有多种闪光颜色的可选功能,铃声使用16和弦,悦耳动听。这GPRS三频手机亦可高速上网,支持彩信,给人们生活带来“即时即地”的方便。


漂亮的外形

  其实我对手机的要求很简单,能接能打,存几个号码,记几个人名儿就行了。在我的概念里,手机就是移动的电话。我自认为广告里那些漂亮的造型,动听的铃声,独特的功能等等附加的东东,大多数是属于华而不实的。但当我拿到这款CECTS857手机的时候,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小屏幕上闪闪发光的那只“眼睛”——摄像头。我没有想到的是这只“眼睛”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博得了我们全家人的欢心。

  拍照任我行。

  头天中午的时候,我拿出手机,想给老婆拍张照片。在清脆的“咔嚓”声之后,照片显示出来了——让我们两个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张照片超乎我们想象的清晰。是显示效果好的原因吗?“当到电脑里再看看!”我们又多拍了几张,在电脑里装了随机配的下载软件后,用手机自带的数据线与我家的笔记本相连,很快照片就下载到了电脑里。现在你看看,这张照片的效果如何?


快看美女

  第二天,我就开始为周围的同事、朋友拍摄照片,并且乐不此疲,不仅仅是因为拍出的照片清晰,更是因为手机还有“来电大头贴”的功能——拍下了每个朋友的面孔,进行大头贴设置后,他再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显示的就不是人名或号码,而是他的笑脸了!手机翻盖外面的小屏幕上同样可以显示照片,小小的图片可爱极了!

  欢乐与烦恼。

  让我感到开心的是,这款手机还有这样的两大优点:信号强和娱乐功能强。当我乘坐地铁的时候,同行伙伴的手机都没有信号了,我的手机还有两格!自编铃声和游戏功能都很好玩,可以让你在无聊的时候开心地打发掉时光。


丰富的手机菜单

  让我感到烦恼的是这款手机的几个缺点:一个是键盘的手感比较差,而且背景光颜色有待改进。再一个突出的缺点是比较费电,尤其在接电话多,并且拍照的情况下,一天之内电量就会耗尽。另外让我感到不习惯的是手机菜单过于复杂,功能选项太多,有些选项查找起来十分麻烦。

  但是不管怎么样,这部手机确实给家里人带来的极大的欢乐——老爸已经学会如何拍照,当他给妈妈仔细地对焦距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才是科技真正的魅力。

  CECT S857参数简介。CECTS857配置十分精良,它采用了内置天线、双彩屏设计,外屏是65536色STN屏幕,主屏为26万色CGS—TFT屏幕,高达240*320像素的显示让手机屏幕直观十分细腻。内置35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QVGA,有8种闪光灯颜色的可选Mobile Light闪光灯功能,图片质量分为基本、普通和精细三种,图片尺寸可在480*640像素、160*120像、96*64像素中选择。铃声方面,它使用的是16和弦。内存只有2MB,没有拓展接口。

  它是GPRS三频手机,可以通过GPRS高速上网,支持彩信MMS,给人们带来极大的方便。浏览网页,下载JAVA程序和图片功能等。他的通讯录可分为5组,并可加入照片来制作来电大头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