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京瓷新款手机TK41上市 厚度仅有18.8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12 eNet硅谷动力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东瀛客

  日本的手机给人感觉一向是设计小巧,玲珑可爱。近日在日本手机市场又出现了一款厚度仅有18.8毫米的手机,而且这款手机装载着WAP2.0版本的手机浏览器,它就是“TK41”。手机制造厂商是京瓷公司,它在中国也许没有很多人了解,可是在日本它的名声却很响,尤其是CDMA手机是它的强项。这款手机将在3月12日正式上市,价格待定,业界分析价格应该在1万5000日圆左右,折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

  “TK41”的翻盖设计非常独特,彰显科技含量:采用双色简单设计,水平的表面更让人拿在手里觉得爱不释手。装载的31万象素CMOS摄像机可以实现4倍变焦功能,外带的闪光灯装置使拍摄效果更加优秀。主显示屏幕象素为128×160象素,是一块2寸大小,可以显示65,536种颜色的TFT液晶屏幕。

  作为手机运营商来说,这次是第一次采用WAP2.0版本手机浏览器,使手机上网更加快捷而方便,马上新的服务“EZweb@mail2”也将推出,无论是下载铃声还是游戏都使手机用户受益匪浅。手机铃声为40合旋。

  手机的待机时间大约为44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达到160分钟。手机的尺寸当然使它的最大卖点,48×92×18.8 mm(宽度×高度×厚度),重量仅为89 g。这款手机一共有三种颜色:银色,黑色和蓝色:


图为:京瓷新款手机TK41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