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手机E398 具备MP3播放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踏入2004年,摩托罗拉一连串地发布了多款新机。从高端到低端的形成了一道严密的产品线。然而,今天摩托罗拉又响音乐的殿堂挺进。发布了具备了MP3播放功能的新一代娱乐手机E398。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直板机的设计,宽大的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机面板的一半面积。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支持MP3播放功能是摩托罗拉E398的最大卖点。除了直至MP3播放以外,支持MIDI铃声也为E398增色不少。而且在手机上首次采用3D立体声环绕音效的设计。但是只有5.5M的机身内存空间就显示太小了。

  具备30万像素摄像功能和MPEG4短片拍摄功能,令到摩托罗拉E398在拍摄功能上非常强大最大支持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

  在外接能力方面,支持JAVA,GPRS和蓝牙的E398外接能力非常强大。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