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再推三款新手机 发动娱乐新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6:52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胡豆豆

  【IT168资讯】不知觉间,手机对于我们来说已不再仅仅是简单的通话工具,加上手机功能的同质化倾向日渐明显,因此如何让自己的产品能够具备与众不同的个性特征和功能卖点,也是让各大手机厂家头疼的事情。有趣的是,所有的人都把娱乐功能做为一个突破点,比如去年广受好评的索爱甚至把蓝牙技术也包装成“蓝牙娱乐”功能进行推广,并获得不俗的成绩。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在经历去年的动荡后,昔日的王者摩托罗拉吸取了过去对于时髦功能的过于轻视的教训后频频发力,好机不断。而且在这其中,娱乐元素成为这些“MOTO机群”中一个不可获缺的组成部分。而不久前发布的3G手机E1000更是把娱乐和强劲的功能做了一个完美搭配。正所谓好戏还在后头,当我们都以为摩托罗拉该歇一口气的时候,该公司又推出了三款主打“音乐“功能的全新手机E680、E398和C650。

  E680是这三只手机中级别最高的机型,也是一款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把娱乐功能作为最主要的功能进行了强化,在配备3D立体声扬声器的同时也内置了REALPLALY多媒体播放器,能够在手机上实现MP3音乐的下载和回放,也可以把MIDI格式的声音文件添加到手机中丰富手机的娱乐功能。另外,通过立体声耳机用户还可以在E680上收听FM立体声收音机的调频广播,实现无处不在随身娱乐。


图为:摩托罗拉E680手机

  同时,这些丰富的3D音效还被摩托罗拉充分的运用到E680所支持的游戏上,用户可以不仅可通过JAVA下载自己喜欢的游戏而且这些游戏都具备逼真的3D图形演示能力和不俗的背景音效,从某种意义上讲E680几乎可以看做是一部真正的游戏机。而且更让用户惊喜的是该机还具备一个超大的240×320像素的QVGA屏幕和一个可8向操控的方向键,这样设计对用户的游戏时的视觉和手感无疑是如虎添翼。

  E680虽然没有像前期摩托罗拉发布一些高端手机那样使用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但还是在手机背部设计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并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MPEG4格式的视频的捕捉与回放。与此同时,该机并没有象该公司的一些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手机那样不提供外接存储记忆卡的支持,该机不仅可以使用外接SD卡存储多媒体介质,而且最大容量甚至可以达到1G。此外该机还使用Intel Xscale 300 MHz CPU和拥有32MB的内存。

  至于该机的其他功能,由于是采用的开放式操作系统,并支持大容量SD记忆卡,因此用户可以在内存允许的情况下无限扩展自己的功能。这也是智能手机的魅力所在。

  E680与摩托罗拉在3GSM世界年会上发布的那些3G手机一起预计将在04年下半年面市。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