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新焦点--宝岛OKWAP 26万双彩手机S76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8:22 eNet硅谷动力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明智左马介

  前言:

  人拥有一颗贪婪的心,几年前的单色手机玩腻了,觉得缺少了大自然应有的色彩,于是256色的彩屏手机带来了一场革命,紧跟着4096色STN彩屏技术很快就刷新了彩屏手机记录,6万5千色更是把手机的屏幕发挥到了极点,达到了真彩的效果。然而人对科技的要求永无止景,26万色的限配置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让挑剔的人不再挑剔。

  近日,来自台湾的著名手机厂商OKWAP的S762以高姿态打入国内市场,双26万色彩屏,内置摄像头以及支持手写笔输入等众多领航业界的强悍配置使其成为了新的焦点。

  外观篇:


图为:OKWAP S762手机

  如果说A263是苗条淑女,那么这台S762应该可以说是风度翩翩的数7801绅士了。外观上的布局一切都显得那么熟悉,镶金属框的圆形外屏,月弧形的指示灯,米粒状的扬声孔,以及靠下方的镜头和闪光灯,依然保持着OKWAP手机的一贯风格,迎合了男士们热衷银色金属的口味。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刚又不缺乏细腻,扁柱形的银色天线设计更是有阔达的味道。机身尺寸为87.4×47×22.9MM的S762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稳重大气。当然,“大”自然会牵扯另外一个特性“重”,100克的重量,硬朗结实的机身构造,还有外壳上的一抹浓黑色块,整体突出了强烈的色彩对比,也这款手机注入了时尚的元素。


图为:

  机体的内壁镀上一层粉蓝色的烤漆,在平实的外表下突显温和亲切的一面。


图为:OKWAP S762手机


图为:OKWAP S762手机

  左侧是耳机接口及铃声音量控制键,右侧就只有一个摄像头的快捷键,在待机的状态下可快速启动数码相机;红外线窗口开在机顶的天线旁,底端的接口既可充电之用也是数据交换的通道。


图为:OKWAP S762手机

  揭开翻盖,发觉屏幕不算太大,比常规尺寸要短一些,分辨率是128*160像素。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