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波导A150新款折叠双屏摄像手机外观测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3:13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南星斋

  【IT168评测室】相信大家对于波导手机广告中的那句“手机中的战斗机”的广告语都有印象,虽说这句用于手机的广告语听起来实在是有些不知所云,但是给人留下的印象应该说还是蛮深的,也算是波导走偏门取得的效果吧。如今“手机中的战斗机”又添新型“战机”了!这次的新推出的则是一款轻巧型的、型号为A150的“轻型战斗机”。

  A150采用内藏式的天线设计,同时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双屏折叠式设计风格,并内置有数码摄像单元。从波导的手机产品线来看,A150应该算是波导的第一款内置数码摄像单元的手机产品!

  整体外观

  刚刚看到波导的这款A150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竖向的外部液晶显示屏、内藏式的天线设计以及设计在上翻盖外面的数码摄像镜头,这些特征让我们很容易就想到了MOTO的V690,这两款手机在某些方面的确有些神似。


图为:波导A150手机

  笔者拿到的这款波导A150采用的是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塑质外壳,体积为87×43×23mm,重量也只有86克左右,确实可以算是波导阵营中的“轻型战机”。

  细节外观(正面、背面)

  波导A150采用的也是比较经典的双屏折叠式设计,但是A150并不是一款双彩屏的手机,而是采用了普通的单色液晶外屏,只有32×112像素,用于显示日期、时间以及来电号码、短信提示之类的信息。比较特别的是,A150长条形外屏的布局方式决定了其文字和数字显示都是横向的。


图为:波导A150手机摄像头

  在外屏的下方安排的是外部扬声器和数码摄像单元的镜头。A150的外部扬声器的音量很大,不过音质比较一般,不过A150的数码摄像部分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它采用的是30万像素的感光单元,并提供了最大4倍的光学变焦能力。


图为:波导A150手机背面

  从A150的机身背面可以看到,它也依照惯常的设计采用了后盖一体式的电池,机身背面除了一个挂绳扣之外也没有任何其它的安排。

  细节外观(各侧面)

  A150的两个侧面除了左侧安排有一组上下功能键之外也没有其它的安排,不太令人满意的是,A150并没有在机身侧面提供进入数码摄像功能的快捷键,因此用户要进行拍摄操作就必须通过菜单进行选择,这显得不是很方便。


图为:波导A150手机侧键特写

  A150只提供了一组数据兼充电接口,这组接口安排在机身的底部,除此之外,没有提供任何其它接口,当然也没有提供红外或是蓝牙连接方式,不过好在A150支持USB连接,可以通过USB接口与PC进行数据交换。


图为:波导A150手机数据兼充电接口

  A150的顶部就没什么可多说的了,由于采用内置的天线,因此在机身顶部没有安排任何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从机身顶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A150采用的反转轴设计,虽说刚刚看到的时候感觉有些另类,不过从使用过程来看,A150的转轴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在开盖接打电话的时候,手的把持感也比较好。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