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再接再厉--摩托罗拉又推出三款新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1:49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牛三斤

  【IT168资讯】刚刚结束不久的3GSM大会上,摩托罗拉公司以其功能强大的A1000,E1000,MPx和MPx100引来了无数的关注,也借此机会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本以为离CEBIT 2004不远了,各公司都在蓄势待发,可谁知就在这几天,国外的同行又在网上爆出了摩托罗拉公司的三款新机:C115、C380、C650。

  反璞归真的C115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不知道您看了这部手机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我的感觉有两个:一个是亲切;一个是不解。说亲切,是因为那单色屏幕,绿色背光,黑色胶质的外壳,总是不由得使我想起早年的MOTO机型。而圆圆的屏幕边框,总是给我一种这是一部被去掉了上盖的V70的感觉。

  与这部机器的参数相关的信息还是比较少的,而这部机器本来在互联网上的传闻就少得可怜。我们也只知道它拥有一个98×64的单色屏幕和900毫安时的锂电。不过仅从外观,我们应该感觉到,这部手机应该不具有当前流行的配置,其功能也可能仅局限于打电话和收发短信息。是不是这样的一部功能简单,外型可爱的手机主要面向小学生群体呢?真的很难猜透MOTO到底是什么意思。

  中低端直板机C380


图为:摩托罗拉C380手机

  说这部C380是中低端机一点不为过,因为一方面,从型号上讲这台机器应该是C350的后继者;另一方面,这部手机的配置确实和今年要推出的几款高端直板机有差距。

  这是一部GSM网络的四频手机。它拥有一个128×128象素65K色的CSTN显示屏,银色的键盘、半透明的机身以及从里面发出的蓝色背光,显示出这部手机时尚的一面。MOTO标志隐含着听筒以及侧面的品牌字迹也都是MOTO近来一直使用的传统设计。

  该机拥有1.5M的动态内存,支持JAVA MIDP 2.0,支持MMS。它配备的是32和弦的铃声并支持MP3播放。没有消息表明这部手机内建相机。

  在早些时候,曾有消息报道过V180这部手机,现在来看,C380的配置和V180是惊人的相似,这难免会让我们想,C380是不是V180的直板机型?于是我脑海中很快浮现出了T628和Z608的身影,难道这种“一机两做”的方式也开始流行?可是不管怎样,只要价格合理,老百姓愿意多一种外型,多一种选择。

  神秘机型C650


图为:摩托罗拉C650手机

  有时候机型一多了,连猜都不好猜。这款C650绝对也是一款暴露信息很少的手机。如果不细看,还真以为是上面提到的C380。不过C650的设计在保持了和C380的较高的相似度之后,略加改动,键盘更加时尚,有一种太空感。而上面琴键黑,下面银白的配色风格,总还是觉得有点象T618。据说这部手机是C380增加了VGA级的摄像头,应该属于一部中端直板机了。

  看了这三部机您有什么感想,是不是觉得MOTO今年体力充沛要好好拼搏一番啊。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在CeBIT前看了很多风景了,但愿十几天后的风景更加夺目!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