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凝聚白领女性尊贵气质--TCL 728手机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中国的个人移 动通信市场具有巨大的开放前景,吸引着国内外的通信巨头纷纷在这片热土上逐鹿争霸,其中在国内著名的通信设备生产商TCL集团,一直以来为国人提供价廉优质的手机精品而在默默耕耘。

  在女性手机市场称雄的TCL手机,即将推出一款精美佳作--凝聚白领女性尊贵气质的728,这款手机栩栩如生的诠释了手机美学的经典内涵。一直密切关注国内外手机最新资讯的们太平洋手机栏目,近日取得了TCL 728的测试样机,在进行了客观专业的评测之后,现在马上为大家送上TCL 728评测报告。


图为:TCL 728手机

  TCL 728一改TCL雍容华贵的宝石手机风格,使用方形表盘镶嵌于外盖之中,尤其表盘所雕刻的罗马数字与白色外屏时钟互相辉映,不仅清晰的提示了时间,更显出现代白领女性的精致和干练。

  本机采用了东方女性深爱的折叠机架构,83.3×44.2×22.7mm的机身轻盈小巧,80克的体重更是让用户握在手机依然倍感舒适暗红色外壳均匀光滑,阳光照射下犹如成色很好的红宝石,无形中提升了使用者的品位,光滑的烤漆工艺虽提供了极佳的视觉效果和触感,但却留下了容易印上指印和油渍的烦恼。


图为:TCL 728手机

  圆润的天线加上一个银色的金属环不失活泼,另外设计者细心地加入了手机挂绳口,为爱打扮的女士提供添置小饰物的空间。

  翻开机盖,幽蓝色的键盘灯沉着冷静,键盘布局谨谨有条,只是菜单键不够明确,手指稍微粗一点就很容易就按错方向。按键采用了幽蓝色的背光灯,在黑暗处显得格外优雅高贵。


图为:黑暗中的TCL 728手机

  四维导航按键设计比较紧密,用户可以设置万能键(时钟,设置,百宝箱,游戏),这样以来就可以迅速进入菜单。


图为:TCL 728手机键盘特写

  728的内屏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的65536色STN屏,仅有1.5寸的可视面积稍小,屏幕的对比度虽然有10个级别,但实际上1-5级不太适用,很模糊。屏幕颜色不够鲜艳,机内自带的6幅待机图大多偏蓝,唯一的动态画面又不够清晰,整体效果上大打折扣。内屏亮度5级可调,每一级分布都比较均匀,完全可以选出适合自己眼睛的背景光。


图为:TCL 728手机内屏幕

  正如刚才所提出,外屏采用时钟显示,于精致的方形罗马表盘包围之中,白色的背景光恰如其分,不会像蓝色、绿色那样和红色的外壳形成反差。待机时显示时钟,来电时有人声电话号码提示,即当来电时先通过人声将来电号码逐一报出然后再响铃,颇有人性的味道。表盘并未使用TCL一向的黄金色,甩掉庸俗,肃静典雅。


图为:TCL 728手机外屏幕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