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索爱加大宣传力度:开放视频宣传网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4:21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牛三斤

  03年是索爱公司意气风发的一年,不仅用一款经典的T610使亏损多年的爱立信重新焕发了生机。在其之后的P908、T628、Z608、T238、Z208,从高端的智能手机,到低端机,从直板机到翻盖机,更是出一款就热买一款,在很多地方更是经常出现抢购和脱销的局面。

  然而很奇怪的是,索爱一直以来在宣传上的力度并不是很大,关于其产品的广告也并不是很多。5%的市场占有率想必不是索爱这个有着勃勃野心的厂商所能够满足的,而多作宣传更是提高产品知名度的途径。

  04年,我们在中国亲历了索爱在北京的情人节狂欢夜,亲历了索爱在中国加大宣传投入的第一步。如今,索爱官方,应广大机迷的要求,又开通了面向全球用户的视频宣传网站,SONY ERICSSON TV COMMERCIALS,让各国的索爱迷都能欣赏到多款手机的视频宣传资料。


图为:索爱网站的截图


图为:索爱网站的截图

  上面的是这个网站的截图,您可以登录mobile.planetmg.com/events/tvc/来进入该网站,浏览那里设计时尚的各种资源。

  由于刚刚成立不久,这里的视频还不是很多,各机型的宣传片也不全面。该站除了提供在线的视频欣赏,同时还提供索爱手机的墙纸,铃声和游戏的下载。网页整体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风格非常时尚现代,不管您是不是索爱的机迷,去那里看看是一种享受。而我相信,这个站还只是一个开始,索爱极有可能把这个网站发展成为一个索爱的主力娱乐宣传站点。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