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三款最新发布手机详细资料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5:30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天庭子

  灵巧的专业移动通信杰作摩托罗拉全新3G手机A1000

  全新摩托罗拉A1000,让用户跟上潮流,运筹帷幄


图为:摩托罗拉A1000手机

  法国,戛纳,2004年2月23日,摩托罗拉公司今天推出了其革命性的摩托罗拉A1000手机,这是摩托罗拉日益壮大的3G手机大家庭中的最新成员。这款3G手机为成功人士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新的沟通和信息分享方式。使用A1000的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部手机,他们需要时尚、尖端的移动科技,以帮助他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完成他们想要做的事。


图为:摩托罗拉A1000手机

  “在3G领域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尖端的产品必需以第一流的设计和高度智能化为保障。我们最新的A1000手机就是在让用户体验3G带来的特别体验的同时,在外观上保持了小巧、美观的特点。”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个人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说,“更轻巧,更紧凑的设计加上更全面的功能,我们这款全新的3G手机为更广泛的移动专业人士提供了接触3G,感受3G,获益于3G的真实机会。”

  A1000与上衣口袋大小相仿,安装有1.2兆像素数码相机,4倍变焦镜头,多媒体传输系统,可下载、接驳MPEG4和MP3文件,安装有立体扬声器,所有这些都为满足专业人士中的“趣味一族”需要所精心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A1000手机

  摩托罗拉A1000为消费者提供了如下功能:

  3G技术:传输视频(双向视频会议),数字化的声音和文本,无论手机使用者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摩托罗拉的3G技术均可以提供稳定的无线通信服务。3G技术还能够在进行语音通话的同时实现浏览互联网或数据访问。

  全球漫游:无论在意大利还是巴黎,都能进行无缝沟通。三频技术顺畅连接全球每个角落的用户。

  移动办公室:能够轻松浏览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PowerPoint®, PDF®文档,并拥有解压缩功能,方便了电子邮件的阅读。

  访问企业网络:VPN–虚拟私人网络(VPN)保证了移动办公中通信的安全。

  无缝连接:先进的蓝牙®无线技术支持A1000与其它摩托罗拉配件的无线联络,例如无线耳机HS810和蓝牙®车载移动电话系统。

  操作简单的数码相机:安装有1.2兆像素,4倍数字变焦的数码相机,与便携式数码相机功能相仿。先进的彩信(MMS)功能能够革命性地改变您的通信方式。

  个性化选择:铃声、墙纸、A/V文件和应用软件均可下载使用,消费者真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个性将手中的A1000变成自己独特的符号。

  渴望的精品:小巧的外观,内置天线,高档金属外壳,彩色显示屏,渐变背景灯等….所有这些都让A1000看起来很高贵。

  A1000手机提供了真正的移动办公的体验,拥有视频会议功能,能够通过Picsel™文件浏览器阅读,并可以完整浏览HTML格式文档。加上3G的高速传输,用户可以轻松在掌上感受智能科技带的力量。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