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130万象素智能手机MPx1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4:26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尽管摩托罗拉MPx200并没有在中国大陆上市,尽管摩托罗拉Mpx200仅是一款贴牌产品,然而摩托罗拉MPx系列已经受到多方面的关注。


图为:摩托罗拉Mpx100手机

  最新的摩托罗拉MPx系列在法国戛纳3GSM年会上露面,其中融合了时尚手机外形和强悍功能的直版智能手机Mpx100自然成为会场焦点之一。


图为:摩托罗拉Mpx100手机背面

  目前时尚手机里面又以直版拍摄手机最为流行,包括摩托罗拉E365,索尼爱立信T628,诺基亚6220等等,MPx100则很好的迎合了广大手机爱好者的口味,简约的直版外形相当有亲切感。国内主流的拍摄手机采用30万象素的摄像头已经是高端配置,然而MPx100采用了13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带闪光灯,1280x1024的最高拍摄分辨率以及数码变焦功能无疑成为GSM手机里面的经典作。


图为:摩托罗拉Mpx100手机摄像头特写

  由于采用了微软的smartphone 2003系统,MPx100自然具有出众的多媒体能力,WMV,MP3等等文件播放没有任何问题。硬件平台方面,内置64M内存,最高支持512M拓展的MPx100自然不在话下,相当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MPx100除了支持mini SD卡拓展,蓝牙技术支持也方便了钟爱无线传输的用户。

  目前并没有更多的摩托罗拉MPx100资料,但是仅从目前的资料则可以判断摩托罗拉MPx100将是一款非常强大并且时尚瞩目的产品,我们也更加期待他在中国市场的出现了。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