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日本DoCoMo 900i系列新款机型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1:09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Eddie

  【IT168资讯】本月26日,NTT DoCoMo在日本东京对外宣布,其900i系列FOMA 3G电话的第3款P900i将于2月29日正式对外发售。这是继N900i、F900i之后,NTT DoCoMo发售的第3款FOMA终端。


图为:DoCoMo P900i手机

  最先进的900i系列都具有Flash浏览器,e-mail收发,视频电话等诸多先进功能。对比以往的FOMA机型,新型的900I系列可提供相当于老FOMA手机的3倍的待机时间,体积也将近减少了20%。目前日本已有将近200万FOMA用户,900i系列的发售预计能使FOMA签约用户数大幅度增加。

  P900i的主要特点包括:

  1. 10款可以更换的外壳(1套标配,其余9套可选)。

  2.使用了128万像素的CCD摄像头(123万实际像素),最大可拍摄SXGA(1280*960)的照片,可以10倍光学、30倍数字变焦,并支持AF自动聚焦。

  3.预装完整版本的“最终幻想”游戏,一个世嘉出品的很流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4.拥有电视输出口,可连接松下的新型彩电,不但手机内的照片可以在电视上欣赏,而且存在手机miniSD卡里的短片也可以在电视里播放。

  5.语音电话的同时可以以i-mode邮件附件的形式拍发照片,受话方可以边谈话边看对方的照片。

  P900i计划于2月29日通过DoCoMo的Kanto-Koshinetsu销售网络正式发售,其余8省将各自决定其销售日期。整机(包含一张16M的miniSD卡及1个彩壳)的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标准配件盒包括电池,充电器,座冲售价3,500日圆,可换彩壳的价格是800日圆一套。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