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再继法国浪漫经典--阿尔卡特5款新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27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小鱼

  来自浪漫国都法国的阿尔卡特在2004 3GSM World Congress中发布了其最新的5款彩屏手机,它们分别是OT756、OT835、OT556、OT735i与OT332a,这5款手机继承了法国浪漫的情怀,外形设计充满了时尚感,同时此次推出的手机更是增强了多媒体服务与娱乐功能,给人们带来了很好的视听感受。


图为:阿尔卡特五款新手机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OT756是一款三频彩屏手机。拥有26万色TFT彩色屏幕,可通过MMS轻易地录制、下载、传送及接收影音,手机还内置了Java(MIDP 2.0),能快速的下载各种游戏软件,并且它还支持MP3播放及较高的和弦铃声。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OT835的出现使人们改变了一向只推直板机的阿尔卡特的看法。该机拥有双屏幕设计,内屏为26万色、外屏为65K色,画质饱满鲜艳。机身重量仅有88克,并内置有VGA镜头的相机,可定制来电大头贴,支持GPRS(class 10)功能。


图为:阿尔卡特OT556手机

  阿尔卡特OT556是款3频内置VGA相机的手机,该机内建有Java(MIDP 2.0),并且支持为照片添加声音备注,通过MMS功能传输能给对方较好的感受。另外,OT556拥有GPRS(class 10)功能以及超大容量的下载空间;传送、接收影像的功能皆一应俱全。

  OT735i是OT735的升级版,主要增加了Java (MIDP 2.0)版本,有较好的娱乐性,该机本站曾做过介绍,在这里就不重复了。


图为:阿尔卡特OT332a手机

  OT332a是OT332的升级版,它延续了OT332那方便的操作,并且重量仅有77克,屏幕色彩为4096色,支持SMS、EMS、WAP与和弦铃声,是针对欧美市场的一款手机。

  这5款新机的放出让人们对阿尔卡特更加另眼相待,而新机也会很快被推向市场。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