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新机暂无音讯 多款产品小幅降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8:48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IT168芽芽

  【IT168上海行情】诺基亚的手机产品,一直以人性化的设计和便捷的操作,吸引了许多忠实的拥簇者,但最近的表现却实在有点差强人意。自去年年底以来,诺基亚推出的手机似乎都不够吸引人,而且有几款是低端的产品,市场反响平平。

  虽然有不少高端的新品已经发布,但在大陆的上市计划却迟迟没有公布,让人期待不已。最近诺基亚对其一些旧款手机作了调价,但幅度都不大。

  6610:优点是外形优雅,待机时间较长,个性化设置很丰富。缺点是机身外壳不太结实耐用,容易产生划痕,也不够紧密。6610内置FM收音机,有红外接口,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手机,现在价格从1900元降到了1850元。


图为:诺基亚6610手机

  3100:精练的线条很简洁时尚,“随心换”彩壳效果不错,娱乐性比较强,完全支持MMS彩信,内置移 动QQ,U型的发光条和半透明的荧光彩壳在暗处也能很炫。现在的价格从1500元降到了1450元。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3300:24和弦铃声,可以双手控制玩游戏,内置4个游戏,还能安装JAVA游戏,支持FM收音机功能,内置MP3,可以录制播放MP3和AAC文件。专为时尚的年轻人设计,集手机、收音机、游戏、MP3功能为一体,但外型很另类,不像手机。价格从2100元降到了2000元,但最近销售情况非常好,甚至出现了缺货的现象。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芽芽提示:这3款调价的手机,降价幅度并不大,都在100元以内,要靠低价来吸引消费者,还比较困难。但其中外形独特的3300,尽管早已不算新品,最近却越销越旺。看来只要具有让人满意的功能,一样能获得大家的青睐。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