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璀璨珍贵--钻石版摩托罗拉V600手机天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2:54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沁梦

  【IT168资讯】2003年年底,全球知名企业摩托罗拉公司宣布了旗下第一款支持四频段手机——V600。作为03年V系列的最高机型,其华丽优雅外型以及本身拥有的超强功能使得不少MOTO的fans对其倾心有加。2004年年初之际,国外著名网站mobile—review还特地举办了一场V600创意面板的设计大会。出乎主办方的意料,征稿之多使得原本已经设定好的奖品不得不再次再三增加。从这个小小的插曲中,我们就可以看出V600在众多手机玩家心中所处的显赫地位。

  今年,继V300、V690、V878三款V系列照相手机之后,摩托罗拉正式在台湾拉开了V600的销售大潮。

  三频手机已经是业界产品之中通用的一个标准,然而四频系统的手机却不多见。这次MOTO V600直接跳过了三频的界限,将产品定位在全球移 动一族的范畴之中。800、900、1800和1900Mhz四个频率的波段可以保证用户在全球范围内自由使用不受限制。


图为:钻石版摩托罗拉V600手机

  和其他厂家的主流产品一样,V600的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翻盖设计。尽管96×32像素的单色屏幕在双彩满天飞的今天不免显得有点寒酸,但65000色的内显示屏保持采用了TFT面板材质,保证了屏幕显示效果自然而且饱满。优秀的屏幕加上87×47×23mm的体积和95克的重量使整机给人的感觉落落大方。

  机身翻盖之上靠近转轴的地方安放着30万像素VGA数码摄像头,640x480像素的照片是V600支持的最大规格。在功能方面,24和旋铃声、MMS彩信功能、1000条×2项大容量通讯录、内置蓝牙、Java扩展、支持下载/播放MPEG4影音文件、FM收音机功能、MP3音乐播放等高端功能基本都被V600囊括在内。不过另人遗憾的是,这样一款高端手机竟然缺少了对红外的支持,实在让人想不出可以合理解释的理由。

  不过MOTO对于消费者的态度非常不错,近日上市的V600将随机赠送一款蓝牙耳机。以使使用者体会到无线通讯的魅力所在。这一机一耳机的搭配售价在4700人民币。看来,MOTO去除掉红外的目的也许是为了让消费者的目光直接定位在蓝牙通讯这条时尚之路。

  尽管47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手机而言,已经算是价值不菲,但摩托罗拉竟然还推出了一款价值将近25000元的天价限量版。同样是V600的机身,不同的是这款V600拥有了一套华丽的“钻石外衣”,456颗共3.1克拉重的南非天然晶钻让手机质感倍增,也让价格直线上涨。钻石版V600于2月28日晚上9点在台湾东森购物台首卖,锁定的对象无疑是那些对钻石毫无抵拒能力的高消费族群。依照这个趋势来看,大陆的各大城市将会很快看到摩托罗拉V600的身影。想买这款手机的朋友还是先把钱准备好吧!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