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3G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轻盈时尚--索尼爱立信神秘3G手机现身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2:46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胡豆豆

  【IT168资讯】在法国戛纳举行的3GSM世界大会上,各大厂家都各显神通,发布了一款款乱迷人眼的新产品。而作为03年最有“娱乐”价值的厂商索尼爱立信却似乎有些出人预料的沉默,除了在昨天因为T610获得最棒手机大奖外,并没有带给我们更多的新闻。


图为:索尼爱立信未知名手机

  但就在本次大会即将结束之际,两张关于索爱最新的3G手机Z1020的图片突然现身网上,并被描述成一款秀外慧中的梦幻级超级手机。

  当你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姑且先不讨论其真实性。仅从外观设计来看就让人赞叹,飘逸的银色与深邃悠远的黑色键盘相得益彰,轻灵中又不失沉稳,再加上超薄的机身,简洁的线条,绝没有一丝世俗的气息。所谓“唯美科技”的设计灵感在此得以淋漓发挥。

  同时,我们知道在现在的3G手机中无一不是体积庞大,身材臃肿。无论是正在香港3G网络使用中的NEC C606还是三星在本次大会上发布的Z105都未能幸免。而索爱Z1020似乎要颠覆人们的习惯思维。其85×55×20mm的尺寸和100克的重量似乎预示着内涵与外表统一并非遥不可及。此外,该机的硬件配置也算得上是出类拔萃,主屏幕使用一个2.25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支持24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并且从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该机采用的是与Z1010完全相同的“12宫格”菜单界面,而屏幕上的蓝牙可接收模式图标则告诉我们这也是一款支持蓝牙的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未知名手机

  更为奇特的是Z1020竟然也采用类似“旋影手机”的设计,摄像头的位置也与LG G7100一样被安置在手机转轴的左边。不过该机并没有采用Z1010的双镜头设计,而是配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拍摄MPEG4和3GPP格式的视频,至于拍摄时间的长短则由于采用了外接存储记忆卡的缘故,完全取决于存储介质容量的大小。与其他索爱手机一样,Z1020也同样采用的是Memory Stick DUO PRO记忆棒,据说支持512MB的容量,甚至还可以扩展到1GB。

  在功能方面,Z1020除了支持3G网络的高速数据下载和其他诸如GPRS 4+2, WAP 2.0, EMS MMS等常见的功能外,内置MP3播放器和MPEG4播放器也是该机的两大精彩看点,看来在今后索爱的手机中娱乐将会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最后还有一点值得一说就是,Z1020还具备不俗的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其300小时的待机和5到7小时的通话时间在目前的3G中绝对是个中翘楚。

  不过,各位索爱FANS们也别高兴得太早,也许是太过完美,Z1020的真实性还值得商榷。看在它脱俗不凡的外表上倒宁愿相信它是真的,毕竟,我们盼望的那种具备飘逸出尘的气质的手机还不多。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