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数码粉饼盒--松下G70女性手机综合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44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邱晓光

  -市场定位:欲展现个性的潮流女性

  -价格等级:高档机,2500元

  -定位用户推荐度:95分

  -性能/价格比:80分

  -整体吸引注目度:100分

  优点:

  -外形设计与众不同

  -一般功能还算齐全

  -铃声非常吸引

  缺点:

  -屏幕效果比较差

  -不支持彩信

  -没有红外线和蓝牙

  【IT168评测室】要说现在市场中找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手机并不难,三星、波导、厦新、西门子等都有同类产品,但如果就诱惑力来讲,相信没有一款手机可以比松下G70更为震憾了。此款手机除了拥有一流的通迅功能外,它那镜面及圆型的外表,在个性化、差异化的时尚手机成为主要追逐目标的时代,相信任何女人都会为之侧目。我们IT168评测室已经拿到了这款颇有女性色彩的手机,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使用感受吧。


图为:松下V70手机

  一、外观

  整体观感

  熟悉手机的朋友,可能觉得它很像西门子Xelibri 6,可以说松下G70模仿了X6,但并不是真正的抄袭,而是在X6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首先圆滑的外形更吸引女性,蝶形外盖加水滴形外观真是份外可爱,还增加了挂手机绳的吊环,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其次,铃声升级为40和弦,伶俐清脆的音乐很快就捕捉了MM的心;最后,抢在X6之前进入中国市场,这对西门子来说可能是致命的一击,毕竟Xelibri系列本来就卖得不是那么好,许多经销商都积下了不少旧货,新机的推广加倍有难度。松下方面恰恰相反,凭借它的日系品牌,以及强大的宣传攻势,一下就把G70的形象广告天下了。至于在通话时间和待机时间参数方面,G70较X6要少,但实用过程中,你会发现不同技术参数之间,实用性并不受太大影响,一样是全功能使用两天半后就完蛋。语言方面,G70并非是全世界范围的机型,当然没有X系列那么夸张,可以支持英、德、法、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荷兰、中文繁体简体多种语言,但有中文已经够了,不是吗?


图为:松下V70手机的手机套如同女性手袋

  G70整体线条平滑流畅,所有边角上都采用了圆形修饰,去除了机身的菱角之感。肥圆的机身不可能用体积纤小来形容,虽然把持感一流,但这类机型通常都是放在手提袋中,很少会放到衣裤口袋里,只要不是大得很夸张,其定位的消费群体是不会在意太多的。有时候,过份地缩小体积,反而会导致不良后果,影响操作和屏幕观看就得不尝失了。外表材质用料一般,有点低端的高科技玩具之感,但不易沾上指纹和油污还是令人放心的。


图为:松下V70手机

  打开翻盖后该机犹如女士使用的华贵粉饼盒,在关掉背景灯光的时候,该机的屏幕可以直接作为精致的化妆镜使用,这种反光镜最早是在三星T508手机上出现的,现在当然被其它竞争对手学到啦!

  键盘设计

  功能键仍然是四向巡航,但为了在设计上标新立异,把它们全部分开来,从而形成了一个简单的控制键区域,这样还不错,起码按键的时候,无须再担心按错了,也特别方便了左右同时操作的用户。软质按键触感很舒服,故意照顾了女孩子,没有采用较硬的按键,按键的回弹力度恰到好处,使得手机操控性还是较为出色。


图为:松下V70手机的键盘特写

  数字按键呈大半圆环形分布,仿佛嵌入了一颗颗珍珠,黑暗环境中也透出一丝迷人的光彩,充分发挥出G70的极致魅力。别树一格是够创新了,但按起来未必容易,麻烦透顶的键盘好像上个世纪的拨号轮盘电话盘。最惨是输入短讯的时候,无论你是黑带十段或十二级神功的短信狂人,不好意思,请重新学习短讯输入法,从幼儿园开始慢爬。

  SIM卡和电池


图为:松下V70手机的SIM卡和电池

  由于电池和SIM卡插槽均隐藏在键盘下方,更换时就没有以前那么易如反掌(把手机反转)了,特别注意翻键盘盖时温柔一点,用力硬来可是会让G70香消玉殒,难怪是专门设计给MM的,一定是怕男子汉们太粗暴了。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