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尝一口青苹果--熊猫EL960旋转拍照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16 eNet硅谷动力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明智左马介

  “一年之计在于春”,虽然春节黄金周的销售高峰期已经远去,各大手机厂商亦在期间达到了各自的目标,但市场上竞争的火焰一点也没有减弱过,反而有曾无减。犹其是国内手机商之间的良性竞争格外的激烈,夏新、中桥、科健等厂商更是不遗余力地推出了一系列性价比相当高的产品,使得本来高温的市场更火热。熊猫作为国内知名厂商也不失时机推出了一只“青苹果”D DEL 960。

  熊猫EL 960的外形和三星X559的外形很像,采用的是折叠式双屏设计,三维大小为:80×42×22mm,外形的造工上同样显得很细腻。EL 960的身形轻巧,拿在手里就像精致的礼品一般。外壳的颜色有法拉利红、保时捷银、甲壳虫绿、美洲虎金可提供选择,把个性化和活泼的风格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图为:熊猫EL 960全家福

  外观篇:

  正面


图为:送到笔者手上的是绿色版本的熊猫EL 960

  正面的四色有机冷光屏幕,在待机的情况下显示时间、电量、日期等等的信息。四种有机冷光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色彩个性。

  侧面


图为:熊猫EL 960侧面

  折叠手机的侧面设计一直以来都很简洁,EL 960也不例外,只在左侧安排了音量的控制功能键和电池直充接口,右边更是非常的干净,只点缀了耳机接口。

  旋转式镜头


图为:熊猫EL 960旋转式镜头

  其内置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巧妙地设置在横轴的中端,并能够自由旋转180度,非常方便用户从各个角度进行拍摄,轻松实现自拍。因为镜头置于转轴中间,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凹槽,这样即避免了镜头被挡住,又可以使镜头离被摄物体有段距离,不会划伤。

  数据线接口


图为:熊猫EL 960数据线接口

  EL 960有一点很特别,那就是它的数据线接口不像其他手机一样设置在手机的底部,特别的数据接口是笔者第一次接触的类型,可惜没有随机附送数据线,太遗憾了。

  主屏幕


图为:熊猫EL 960主屏幕

  打开翻盖,128*160的大屏幕映入眼帘,主屏占据着整个翻盖,首先带给笔者海阔天空的感觉。顶部的扬声器两侧有两颗防震胶粒,这样的设计避免了主屏与键盘碰撞而做成划花主屏镜面的情况出现,对保护主屏及键盘有一定的作用。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