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V70升级版手机V80清晰大图仔细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8:50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Doggie

  【IT168资讯】MOTO刚刚宣布了他们的最新款机型V80。V80是时尚新颖的V70的延续。不过V70只是旋转外盖,而V80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连屏幕都可以旋转。圆弧式跑道形旋转外壳,在功能上更有几大亮点:采用65K色TFT彩屏;內建蓝牙功能,可无线连接蓝牙耳机、以及其他相关设备,真正达到无线境界;四段变焦的VGA数码相机及超强短信支持等。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V80独特的打开方式设计也很实用。当按下开机按钮时,外壳会自动旋转,并显示一个完整的手机图像,很适合短信收发和语音呼叫。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关上时,V80会有TFT彩屏显示,所以你可以接通或打出电话和呼叫识别。如果你想拍照那好办,只需将外壳进行90度旋转,内置数码相机将会自动开启,并进入拍照模式。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控制键特写

  作为另一款即将风靡全球的时尚手机,V80特殊的情景灯光覆盖着全机身,让你在接听来电时可享受不同乐趣灯光闪烁;信息收发;主题下载;支援POP3/SMTP/IMAP4电子邮件;PIM;语音备忘录;充电等方面还有很多特点。而内置天线可以保持圆弧外观设计而不至于被破坏。除了上面几点外,V80更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强大的收发信息和对等双方游戏,这些都可以通过一组LED侧闪灯来显示。MOTO公司并未提到如何操作,但是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你可以下载一个短片(3MB)并在V80上放映。而这个短片应该是Windows媒体格式,你得连接它并选择“另存为”。

  附:Motorola V80技术规格

  三频网络:GSM(900/1800/1900Mhz)

  无线通讯:GPRS

  尺寸:99mm x 45mm x 19.2mm

  重量:90克

  待机时间:130小时

  通话时间:3.5小时

  主屏显示:65K色TFT彩显,176x220像素

  照相机:30万象素VGA数码相机,四倍变焦

  短信支持:MMS/EMS/SMS

  Email:支持(POP/SMTP)

  浏览器:WAP 2.0

  蓝牙耳机:支持

  红外线:不支持

  JAVA:支持(MIDP v2.0)

  和弦铃声:支持(24和弦)

  收音机:不支持

  其他功能:四周环绕闪灯

  双方对等游戏

  图像处理像片

  旋转即触外壳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