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阿尔卡特首款折叠式手机OT835现身戛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5:02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jimmy

  法国嘎纳3GSM年会上,阿尔卡特展出了OT835手机。这是阿尔卡特首款折叠式手机OT835,作为今年阿尔卡特旗舰产品之一,阿尔卡特OT835的确是一款令人值得期待的手机。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作为阿尔卡特首款折叠式手机,OT835的设计风格有别于以往机型,显得非常时尚而不失华丽高贵的风格,机身线条流畅,棱角圆滑。三围尺寸为87.5×45.9×18.4mm,重量为90g.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阿尔卡特OT835的外屏比一般折叠手机大,而且采用了65000色屏幕,主屏幕可显示面积也超大,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260000色屏幕,无论是外屏幕还是主屏幕,其显示效果都非常细腻。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而外屏下面,便是30万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和5秒动态影像的拍摄,可以拍摄出分辨率为640×480相片。内置40和弦音效铃声,而且支持MIDI、WAVE、MMF等格式的铃声。阿尔卡特OT835支持MMS和GPRS Class 10(4+2)等等,内置3MB动态内存。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