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索尼爱立信P908上海热销 手机市场频频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09:28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芽芽

  【IT168上海行情】索尼爱立信自从凭借T618和P802两款手机,成功地走出了合并的阴影之后,已经渐渐重新回到了通讯业巨头的地位。去年年底上市了新“机王”P908后,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为:索尼爱立信P908手机

  说实话,这款手机刚刚上市时,由于它昂贵的价格,我并不看好它的销售前景。可是没有想到,事隔2个月,这款手机在索爱专卖店的价格依然居高不下:还是7480元!而且让人吃惊的是,大部分其他手机经销商都称这款手机最近一直断货,似乎只有索爱专卖店才有货!

  更没想到的是,不少朋友最近都不约而同向我询问,哪里才能买到这款手机。不过这种热销的局面似乎只有在上海愈演愈烈,而其他城市,这款P908的反响虽然不错,但并没有出现热卖至断货的情况,而且价格一般也都降到7000元以下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P908手机的键盘

  既然P908能够如此打动向来“精明”的上海消费者,肯定有它的必杀技啦:65536色TFT真彩显示屏效果不错,字体细腻,图片色彩过度自然,没有糙点,背光均匀;32和弦铃声,支持MP3、MIDI、WAV等音频文件,声音响亮,效果很好;和WINDOWS的文件管理方式相同,使用起来很方便;内置30W像素的摄像头,摄像非常流畅……另外一个让人惊喜之处是P908的“飞行模式”:在飞机上打开PDA功能,屏蔽掉通话功能后,能随意查看自己的邮件、文件和日程,还可以通过内置安全软件接入公司网络,实现上网浏览和收发电子邮件等网络应用。

  P908作为智能手机,功能几乎能算非常齐全了。如果要说缺点,过高的价格无疑是最大的缺点,让大众消费群体无福体验它的强大。此外,体积大;没有FM收音机功能;照片存储速度比较慢;支持的视频文件格式比较少;充电时间偏长;没有关机闹钟等都是它的缺陷。不过和它的优势相比,fans们还是能够接受的。

  芽芽提示:P908作为P802的硬件升级版本,设计更加人性化、也更加便于用户使用。正是由于将技术和用户的需求结合得很好,这款手机才得以大获成功。也为索尼爱立信的继续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过如果想以更低的价格购买,上海的用户看来还得等上一段时间了。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