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从智能迈向3G--联想ET560电脑手机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8:00 新浪科技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图为:联想ET560手机

  2月24日,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发布2004年最新款智能电脑手机智旋ET560。该款手机全套采用当前智能手机最高标准的硬件配置,同时在工业设计、商务应用、娱乐应用等方面拥有多项创新。据悉,这款产品已引起海外众多关注,并于下个月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展出。

  ET560采用INTEL Xscale400MHz CPU、64M RAM内存、3寸26万色TFT主屏,并可通过
业界首创的180°旋转折叠屏实现掌上PDA模式、手机模式、数码像机模式的自由切换。在商务功能表现上,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 2003操作系统Pocket PC电话版的ET560内置Word、Excel、Outlook等多种用户熟悉的办公软件,并可通过USB、蓝牙等方式与PC实现连接,用户还可以通过GPRS轻松实现无线上网。在娱乐功能方面,ET560内置35万像素带闪光灯摄像头,具有连拍、情景模式拍摄等业界领先的功能;此外,ET560内置移动MSN、联众游戏终端软件等,丰富用户的娱乐应用。

  与会的微软和INETL公司的嘉宾也表示:联想电脑手机ET560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并对与联想移动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联想移动智能手机业务部负责人关伟在发布会上透露:智能手机是联想移动今年最重要的产品战略。根据用户细分,联想移动将智能手机划分为三条产品线:以ET560、ET180为代表的智能电脑手机,还有一直在商务领域表现颇佳的智能商务手机,如G900、G901等产品。G901是2003年发布的G900的升级版,其26万色的手写输入彩屏及30万像素具有连拍功能的摄像头,都是今年手机市场的热点。第三条产品线,即重点突出视频、音频及在线游戏等多媒体应用方案的智能娱乐手机。

  此外,为了加速智能手机市场的成熟,联想将进一步加强渠道、服务建设,例如在全国200个城市建立精品店面,增加智能手机增殖服务网点、建立体验店、开通联想智能手机网站(smartphone.lenovomoblie.com)等。

  业内人士指出,联想在电脑手机方面的投入事实上是为在3G手机做准备。因为3G时代的手机并不是简单的影像应用,而是指建立在高速传输基础上、包括移动商务应用、多媒体应用及互联网应用的手机。联想移动已经是TDSDMA联盟的发起成员,其在电脑手机方面的多年积累无疑将为3G打下良好基础。

  目前观点普遍认为,随着传统手机的高度同质化,智能手机毋庸置疑是2004年国内外各手机厂商争夺的焦点,然而目前市场上冠以“智能手机”名目的产品参差不齐。但是,随着一些象ET560这样高配置、高规格的产品不断涌现,智能手机入门门槛将被大大提高,从而有利于市场规范的迅速形成。

  以技术创新见长的联想手机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发展之初就一直处在领先地位。2003年,联想智能电脑手机ET180上市便一举打破了数年来高端智能手机“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并在新浪、搜狐等媒体举办的评选中屡屡夺魁,联想已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军企业。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