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王者让位 诺基亚新款手机9500横空出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2:51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伟子

  诺基亚9210自从发布以来一致是诺基亚高端机型的代表,但是没有不变的王者,诺基亚9500的推出预示着9210系列的退出。


图为:诺基亚9500手机

  诺基亚9500整机尺寸为148 x 57 x 24mm重222g,比诺基亚9210略小。采用双彩屏设计,里面为65K色的640x200像素的屏幕,使用Symbian 7.0S操作系统。基于900/1800/1900MHz或850/1800/1900MHz制式,内建GPRS/EGPRS无线上网和Wi-Fi(Wireless LAN IEEE 802.11b)无线局域网系统。


图为:诺基亚9500手机

  手机背面的VGA摄像头,HTML 4.01系统和XHTML Javascript 1.3软件以及80MB的内存容量为诺基亚9500提供了很好的多媒体娱乐环境。而MS Office和POP3, IMAP4又为商务人士建立了方便的移 动办公条件。


图为:诺基亚9500手机

  9500将是诺基亚新一代高端产品的代表,也降为Wi-Fi在手机中的应用开创了先河。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