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保证有款适合你!近期上市新机面面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2:23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小鱼

  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眼看着小草慢慢的绿了、人们的衣服也一件一件的少了,手机厂商们的精神也越来越足了,在新年过后短短的不到一个月时间,至少有20几款新手机在国内外发布,同时先后有12款新机被摆上了柜台,在给了我们惊喜的同时又让我们多了些选择,所以说无论你有多挑剔,也无论你有多少要求,这些手机中保证有一款适合你。不信?那么就来看看吧!

  一、低端机型:

  这里所说的低端机型主要是按定价分的,其市场售价都在2000元以下。近期上市的此类手机有诺基亚2300、摩托罗拉C201及松下G70,这三款手机各有不同的特点,当然也就适合不同的人群。

  诺基亚2300:

  定位:颇具时尚的学生一族

  售价:1280元


图为:诺基亚2300手机

  诺基亚2300的键盘设计比较另类,很像一只花蝴蝶,采用了“双键合一”的形式。初见此机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很丑,但是仔细地看一会儿你就会觉得很有趣。如果把四向导航键看做是鼻子的话,两侧的圆形按键就是眼睛,再往下看两只握在一起的手,两只交叉在一起的脚……整体看起来,分明是一只坐着的小熊。不过是外星熊,因为它头顶着一块显示屏。

  除了外型特别以外,该机还有几个特点:内置移动QQ,这样就可以随时和使用电脑的好友聊天;另外该机同样拥有诺基亚的招牌功能,换外壳,这样就可以随时为你的小熊换一件新衣服了;该机还内置了调频收音机。

  摩托罗拉C201

  定位:大众用户

  售价:880元


图为:摩托罗拉C201手机

  此款手机外观设计有些另类,好似排骨一样,色彩搭配还算得体,圆圆的机身能得到小女孩的喜欢。手机配置了绿色背景灯98×64像素的单色屏幕;机身可以存储100条电话号码,并支持机卡复制;有27首可选铃声,还有2首自编铃声;内置3款游戏;还有计算器、自动键盘锁并支持关机闹钟。

  松下G70

  定位:大众时尚女性

  售价:1980元


图为:松下G70手机

  早就在媒体上被曝光的松下粉饼机G70终于能在市场上见到了,此款手机明显定位于女性用户,采用了粉饼式设计,小巧玲珑。键盘设计采用圆形布局,功能按键被放置了中间。手机配有一个4096色的屏幕,40和弦铃音很有穿透力。此款手机很适合大众时尚女性使用,特别是在夏天,绝对会让诸多GG频频回头。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