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尽显刚毅稳重 最具男人味的手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1:37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秩序的公安、武警们,他们有着一般人所没有的刚毅、稳重的个性,在选购手机上,也往往会偏向于这类型的手机,为此,关心各层次、各方面人士的消费问题的太平洋手机通讯导购指南栏目,也为一直保卫我们治安的公安、武警们提供一份较为全面的手机导购指南。

  摩托罗拉A768


图为:摩托罗拉A768手机

  作为MOTO第一台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768,朴实无华的外观省却了轻浮增添了几分严谨,严谨的外观设计象征着保卫祖国维持社会秩序的公安、武警等等的庄严,黑色的外观设计、100×53×21mm的体积和120克的机重,更是将庄严、稳重的风格设计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在使用时间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能力,基本使用可以达到天以上,基本上可以满足每天忙碌于保卫祖国、社会安全的公安、武警。

  而作为当今新世纪的公安、武警,当然也要跟上时代潮流,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的65536色TFT液显触摸彩色屏幕、40和弦和内置11万象素摄像头等等强劲多功能的摩托罗拉A768,再适合不过了。

  三星SCH-i519


图为:三星SCH-i519手机

  作为国内第一款支持CDMA 1X制式的MIT手机三星i519,拥有着强大而又卓越功能、美观而又稳重外型。银色金属材质的外壳充满着前卫时尚的风味,棱角的线条非常圆滑,整体感觉相当流畅,极具美感。体积庞大、机重够份量,也是公安、武警所求,同时也是体现他们的气势。

  三菱M720


图为:三菱M720手机

  三菱M720的外观设计当然也是比较沉稳,外形以长方形园角设计为主,机身敦厚、肥实,整机的线条都以直线的方式去表达出刚毅的个性,也表现了公安、武警所具有的刚毅、稳重的个性。烤漆的反光金属外壳设计、96×47×24mm三围系数和102克机重等等,也是体现适合公安、武警使用的特征。功能方面,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OP3邮件收发、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飞利浦9@9++


图为:飞利浦9@9++手机

  以“长电王”著称的飞利浦9@9++,其最长待机时间可达1个月之久,这对于平时总是繁忙于保卫治安的公安、武警们而言,非常可贵,不必担心电池不足问题,而且也需要频繁为充电而感到烦恼。直版设计的飞利浦9@9++,外形设计非常沉稳,拿在手上的感觉显得相当厚实,很适合公安、武警们使用,当然也是所期盼手机之一。

  西门子Xelibri 5


图为:西门子Xelibri 5手机

  作为全球第一款可佩戴的手机,西门子Xelibri 5的外观设计奇特而又前卫,机身设计四四方方,看上去有点像公安、武警们使用的某些军火设备,而用户可以根据所附带的佩戴调节器、连接短布带、金属搭扣和项索自由搭配,从而获得多种前卫而独特的佩带方式。而电池能力也很不错,正常的使用可拥有大概四天左右的时间,非常适合。

  总结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设计被保卫国家治安的公安、武警们使用的手机,关键还是在于其是否具备稳重、刚毅的外观设计风格,当然也要具备不错的电池能力,体积庞大、机重够份量,也是公安、武警们所喜好的类型。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