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三菱推出双面显示LCD 能降低手机制造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9:4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编辑:deric

  三菱日前发布了世界第首款支持双面显示的LCD显示屏,公司表示该LCD显示屏将应用于未来的折叠式手机中,可以令手机更轻更薄。


图为:三菱双面显示LCD手机模型

  当前很多厂商的折叠式手机采用内外双屏幕设计,分别显示主要和基本信息。但如果使用这款三菱最新屏幕设计,仅需要一块LCD面板就可以解决问题。

  三菱发布的这款LCD屏幕内部采用三层结构设计,中间层负责显示信息,两边则负责背光,并且两边的层采用透明设计,当左面背光层发光工作时即可以从右面看到信息,反之亦然。

  三菱表示,由于仅仅采用一块LCD面板,所以可以令手机设计的更薄,并且在成本方面相比两块单独LCD也有1/3的降低。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