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魔镜宝盒魅力化身 松下G70手机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kfc

  “魔镜魔镜,谁最漂亮?”“当然是尊贵的主人你最漂亮啦!”女主人笑了,笑的原因除了自己的美丽得到认同,还有就是来自手上这面魔镜的“善解人意”......

  这样的情节如果说以前只会发生在童话故事里面的话,那么随着松下G70的诞生,也许就在你身边的公交车站、公园的小亭内或者在公司的休息间内都随时可能发生,因为松下G70这款充满魅力的手机正是广大女性用户所追求的“善解人意”的“魔镜”!


图为:松下G70手机

  松下G70是一款完完全全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手机产品,从其作为概念产品在各大通讯展会中亮相后,“化妆盒”的突破式设计立即引来了广大手机爱好者和煤体的广泛关注,毕竟虽然近年手机产品在外观设计的创意方面已经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但是像松下G70这样彻头彻尾地将手机和化装盒融为一体的设计还是为本来已经相当火热的手机市场撒下了热油,一时间化装盒的手机设计概念被广泛应用在女性手机产品当中,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就已经有三星的E418,西门子的Xelibri 6和NEC的N910等产品都标榜着这个受到女性用户青睐的设计。但是作为最为彻底地贯彻化装盒概念的松下G70还是拥有不可取代的地位,而且目前松下G70已经全面在国内市场上市,而且上市的价格也拟定在了一个比较适中的幅度段中,更加增加了其对广大女性用户的吸引力。

  外观篇

  松下G70拥有令一般人匪夷所思的外观造型,外观的设计完全采用了化装盒的造型,圆形的手机机身彻底舍弃了菱角的存在,银色的机身颜色烘托出了女性用户的高贵纯洁,而在手机面板的设计上松下G70也是下了一番心思:采用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蓝色面板版本的松下G70采用了椭圆形的面板设计,和圆形的机身造型形成了有机的整体,一气呵成又不失时尚,同时也使外面板的外显示屏幕更好地得到突出,而面板上方的一颗钻石装饰则体现了松下G70的高贵地位。粉红色面板设计的松下G70在面板设计中则采用了花瓣形状的设计,柔和的线条搭配粉红色的衬托更加体现了松下G70的“女人味”,金属边框的包括内嵌了四颗钻石的装饰,高贵脱俗的气息表露无疑。


图为:松下G70手机

  化装盒自然需要翻盖的设计,松下G70同样是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产品,在圆形机身顶端看似复杂的的翻盖转轴被设计成为了尖型的造型,和机身圆形的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也有一种说法为尖端部分是作为松下G70的天线。在尖端的顶部设置了手机挂绳的扣具,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在手机的丰富配件中竟然没有挂绳的配备,对于一款如此注重“表面工夫”的手机产品而言,只是一个做工优良的皮套似乎还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的。


图为:松下G70手机

  在尖端下方的手机转轴看私结构复杂,但实际的做工和开启操作还是比较出色的,芊芊玉手的女性用户只需要沿着机身边缘开启翻盖即可,翻盖在力度控制方面已经考虑到女性用户的特点,相当轻盈。


图为:松下G70手机

  开启翻盖后,在翻盖下则展现了松下G70诱人的另一面。配合了圆形机身造型的特点,松下G70也将按键的设计进行了一次大手脚的“换位”,圆形机身中部排布了松下G70的功能按键,而设计巧妙的功能按键组合也迎合了机身的造型,而环绕在外的数字按键则更加巧夺心思,白色的数字按键犹如颗颗的珍珠洒落于机身上,不仅维护了手机的整体性,而且当在黑暗中时,半透明的圆形数字按键更加会像满天星光一般地照耀光芒。

  不过美观的设计并不能保证使用上同样获得便利,在实际的使用中,松下G70的按键区还是需要使用者加以一定的适应的,而且在操作的手感方面,数字按键与机身表面过于平行,缺乏必要的反馈感,同时功能按键在操作上也需要多加注意,紧凑的布置增加了误操作的可能性。

  在按键区的下方布置了一个小扣件,看似简单的扣件却内有大乾坤。只需轻轻拨动,扣具开启后整个按键区即可与机身表面脱离,显露藏于此的SIM卡位和电池部件,这样的多层设计在目前的手机产品中也是相当具有新意的,更加令人惊叹的是厚度紧为两毫米左右的按键区部件,不仅可以随意开启,而且做工优良,可见松下方面的功力无须怀疑。


图为:松下G70手机及其电池

  松下G70采用了660毫安的锂电电池,电池的做工也无可挑剔,为松下G70提供了2-3天的待机时间。

  得宜于内置电池的巧妙设计,松下G70的机身体积被控制了在相当理想的幅度内,88×60×27mm的三围和88克的重量使得松下G70这个魔镜成为了各位女士身边的最亲密的伙伴。不过不得不提的是由于松下G70采用了诸多创新的机身设计,在机身的紧密性方面似乎还有所不足,握持于手中时有一定的松动感,给使用者的质感体验还不强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