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中的动感花生壳:NEC N700功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3:29 IT168.com

  拍照功能

  来看看N700的拍摄功能,我们前面说过N700的摄像头镜头在上翻盖的顶部,这样就可以利用屏幕竖直取景。因为N700的摄像头最大是10万像素,所以它拍出的图片像素值有352×288、128×128、64×64三种,特别是具有独特的四张连接功能,不过此时的像素值只能是64×64。


图为:NEC N700手机的照相机菜单

  另外,N700也支持2倍数码变焦功能,不过此时的像素值最大也不过128×128,说N700不能变焦的朋友看看你的图片大小是不是设置到最大了,这时当然不行的。在拍摄环镜方面,N700提供了诸如人物、室内、怀旧、黑白等多种模式,还可以打开闪光灯拍摄夜景。


图为:NEC N700手机拍摄的照片

  像框方面,N700机身内只内置了五款,不过网上有总共128种像框可供选择,要想变换这些像框就请上网下载吧。我们也分析了一下N700的样张,发现其在色彩还原方面还是欠佳,必竟是CMOS的东西,大家也不要太在意了!

  娱乐功能

  游戏方面,N700内置有二款游戏一款是纸牌,实际上有点类似同花顺的玩法。另一款是传礼物,通过将不通颜色的盒子装到不同颜色的运输车里来得分,可玩性较佳。

  这款手机的机身表面印有动感地带的标识,所以N700对移动梦网的支持也是较佳。在它的菜单功能项里专门有一项移动梦网的业务选项,这项业务选项不是普通的wap浏览,而是通过短信形式实现股市行情、公共信息的获得乃至移动QQ功能的实现,不过移动QQ要求手机与QQ号进行绑定,使用前要三思,每月有固定的费用的。

  总结:

  在我们这次评测中,对N700印像最深的就是它的待机时间,在全充电状态下开机测试待机时间,居然达到了76小时38分钟,这相当于是3天多的待机时间,在采用TFT屏幕的手机中算是超强一族了。

  目前这款N700的价格是2980元,从产品定位来看主要是面向时尚人群,所以功能上不是太强,但是却做到了时尚元素面面俱到,这也从我们的评测过程中得以体现,综合而言,我们认为这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只是如果把摄像头的像素值加大到30万可能更能引起FANS们的共鸣。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