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手机导购:本周广州手机市场行情综合评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Rex

  情人节对无数情侣来说是一个重大节日,巧克力,花,烛光晚餐……都是当日的主题,但有些情侣却分隔两地,饱受相思之苦,只能打电话来倾诉,这样一台好的手机或是情侣机就变得相对重要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是不是想给自己亲密的情人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呢?本周各大商家都把精力放在了情人节的促销上,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行情吧

  情侣手机,你我心连心

  一、黑白双杀:索尼爱立信T628黑白版

  参数:65536色TFT彩屏,32和弦,内置11万像素COMS摄像头

  优点:有着T618的全部功能,堪称全能王,屏幕还变成了TFT

  不足:摄像头只有11万像素

  点评:这台机是T618的升级版,功能基本差不多,但屏幕更好,铃声更大。黑的激情,白的柔情,真的是绝配!

  二、小巧玲珑:松下G51

  参数:4096色STN屏幕,40和弦。

  优点:小小的一台机,40和弦,GPRS,250组电话簿

  不足:不支持外接摄像头,屏幕不是太好

  点评:两台机器外表相近,功能一样,大小重量都一样,只是颜色和一些细微的地方表明了它是男版还是女版。简直是天生一对!

  三、绝世佳人:LG8380、6360

  参数

  LG8380:26万色TFT的内屏,65色STN的外屏,支持CDMA1X(包括定位之星),内置可180度旋转的CCD摄像头,1000组电话簿。

  LG6360:26万色TFT的内屏,4色OLED外屏,支持CDMA1X,外置1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1000组电话簿

  优点:功能强大,色彩和铃声出色,一句话:佳品!

  不足:售价太高

  点评:LG在CDMA领域的实力不庸置疑,这两台机无论功能外表都可以算上乘之作,而且是LG在情人节用来配对的。另外还有定位之星,随时可以找到自己伴侣的位置,不过要征得他(她)的同意哦。

  四、大众情人:摩托罗拉C550、C375

  参数:4096色STN屏幕,32和弦,支持彩信和JAVA,不过C550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

  优点:价格低廉,功能齐全,C550还有摄像功能

  不足:屏幕不太好,过小,色彩单薄

  点评:摩托罗拉出的C系列手机属于低端产品,不免有不足之处,但它价格低廉,外观颜色都一样,再加上品牌的魅力,功能,是可以吸引一部分情侣。

  五、剑侠情缘:诺基亚6108和3108

  参数:

  6108:4096色,支持彩信,JAVA,6M内存,支持红外线

  3108:4096色,支持彩信,JAVA,16和弦,可以换壳

  优点:在有手写功能的情况下,手机体积还能保持这么小,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并且手写功能超强,内存大。

  不足:始终是4096色,铃声不够优秀

  点评:千年武士的造型,在现代高科技产品上重现,简约之风成为经典。两台机有个相同点:就是有手写功能,背后都放有手写笔,现代情侣用短信沟通更加方便快捷。

  六.另类缘份:NEC708、700

  参数:

  708:65536色TFT屏幕,40和弦,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

  700:65536色TFT屏幕,40和弦,内置11万像素摄像头。

  优点:继承NEC的屏幕高画质铃声好的传统,功能完善。

  不足:只是在原有外观上做出改变,铃声音色有些不纯。

  点评:花生和长方体的造型,构造出一对另类情侣,非同凡响。有内涵(功能)又有外表,实属难得。

  一些手机卖场的促销:

  1.购索尼爱立信送德芙巧克力

  凡在情人节期间购买索尼爱立信T618或者Z208的朋友都可以得到DOVE精美的巧克力一盒,而且手机价格比平时更加优惠。T618报价为2680元,Z208则报1880元。

  地址:中华广场四楼的大天行索爱形象综合店。

  2.龙粤友谊店举办情人节促销活动

  购任一款机型均可参加抽奖,奖品包括电影券二张费列罗巧克力一颗。

  部份特价机型:

  MOTO C550、NOKIA N6108、索爱T628、西门子SL55、三星S308、松下GD60

  大家可以去中华广场4楼,维多利广场或陵园西看看。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