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流光黑T628上市 燃烧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23:05 新浪科技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新浪科技讯 情人节期间,随着索尼爱立信流光黑T628的上市,“黑白情侣手机”-霜白银、流光黑T628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双双亮相于中国市场,为温馨浪漫的情人节点亮爱的火焰。

  猴年伊始,索尼爱立信移 动通信公司在短短一个月内,已经向中国市场推出Z208和T102“晶晶亮”版两款手机,目前又推出流光黑T628,大有携去年的强劲发展劲头,继续强
攻中国市场之势。

  流光黑T628采用的是磨砂质地外壳,它从色彩上寻求突破,外壳的颜色是黑灰色配以深银色的线条,按键是深银色,键盘灯光仍为白色,非常的与众不同。相对霜白银T628的冰清玉洁、晶莹剔透,流光黑T628显得酷劲十足、在高贵和典雅的神韵中尽现阳刚之气,一黑一白的搭配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索尼爱立信流光黑T628组合图


索尼爱立信流光黑T628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流光黑T628背面图


T628背面的摄像头更象是一个标准的“相机”

  黑白是最永恒的颜色,这正象征了现代人对永恒爱情的渴求与期待,索尼爱立信巧妙地利用色彩,赋予手机以情感,旨在打造全新的情侣手机新概念。据悉,索尼爱立信公司特地把流光黑T628的发布仪式放在情人节狂欢派对中举行,届时,黑白T628手机将首次以“情侣”身份闪亮登场。

  流光黑T628是索尼爱立信的一款移 动拍照手机,秉承霜白银T628的风格,彻底抛弃了手机的重前轻后的前、后设计理念,采用两面设计风格,其一面设计成配备一个辅助自拍的镜子方便自拍,形状酷似单纯的数码相机;另一面为手机设计,提供方便的通信、影像和游戏功能。流光黑T628拥有强大的内置数码相机、亮丽的65K TFT真彩彩屏以及索尼爱立信独创的Quick-Share™(快享)功能和Style-up™炫尚设计。如此炫酷的手机,拥有强大的娱乐、游戏、趣味功能,恰恰演绎了现代人外酷内柔,渴望寻找内心的倾诉、追求全新生活感受的心态。

  T628系列手机的推出主要针对追求中、高端产品的消费者对时尚、娱乐和影像的需求,以前单一的霜白银颜色,给喜爱这款手机,但是寻求更多色彩的消费者带来了些许遗憾。如今流光黑T628的推出,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这经典产品的不同期待。

  索尼爱立信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表示:“2004年,索尼爱立信将结合市场和运营商的发展趋势、消费者的具体需求、自己的独特优势及目标,推出更多集影像、娱乐和互联于一身的手机产品,使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索尼爱立信产品所带来的娱乐体验和时尚魅力。”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