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SHOW出你的精彩--2004年几款新机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1:48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3105

  诺基亚3105是一款CDMA手机。在外观上仍延续了诺基亚固有的模式,外形与2100很像,而按键则和3100一样,结合在一起还算舒服。打字速度挺快的,键盘手感也还不错。短信不像其他CDMA的手机一定要先打上要发送的电话号码再打短信的内容,而是先打后打都行。另外发送也是有普通和紧急两种方式。具有短信群发功能,可以先设定好群(不能超过十个
人),不能发送采e。


图为:诺基亚3105手机

  手机时间是网络自动更新的,也可以选不自动捕获网络时间。应用软件里含有字典和农历。另外手机的内存还是令人满意的,默认的剩余空间有2864kb。已用的有:应用软件128kb,游戏169kb,这样加在一起一共有3兆多。外置摄像头,独立的VGA相机,有取景器、闪光灯和电源,其8MB内存最多能储存50张图片。该相机可通过Pop-PortTM接口与兼容诺基亚手机相连。

  性能参数:

  网络频率:CDMA 95/1X

  尺寸体积:102×43×22毫米

  重量:86克

  屏幕参数:4096色色STN彩色屏幕;128×128像素;

  通话时间:240分钟

  待机时间:336小时

  标准配置:锂电池,充电器

  三星SGH-X608

  此款手机内存超大,官方的数据是9.4M的多媒体存储空间(图片铃声MMS共享内存),600K的JAVA空间。电话簿方面:1000个条目,每个名字下面存5个号码,一个电子邮件,还有分组和分组图片铃声,不能输入联系地址是个遗憾。另外,可以在电话簿中直接选择发送消息给某个联系人,不过不能在通话记录的号码中做到这点。三星在功能的细化与人性化上还有不少不足之处(与NOKIA相比)。


图为:三星SGH-X608手机

  未接已接已拨电话每样最多记录20条,比较海量。短信功能:机身有200条存储量。短信读取速度非常快,每次发送会自动保存。支持超长短信,长到792字,分12条发,有倒计数显示。支持群发,最多5人,支持手机与SIM卡转换存储。可以插入图片,铃声,动画,三个一起大约一条短信的容量,图片占用接近一个短信的量,这属于EMS功能,三星以前不太看重这功能,现在应该是象整个手机市场看齐,但附件更丰富了,只是实用价值不大。与以前大多数的三星相比,还有一些变化:读取时可以左右键查看前条或后条消息。编写消息有来电的话,处理来电后消息仍在。输入法更加人性化,入手应该很快,标点共有五页供选择,前面有数字标号,适合不喜欢记标点顺序的朋友!键盘手感异常优越。

  支持录音,效果非常好,可以通过背面喇叭播放,扬声器出来的声音有一点点变音,但还是很优越的质量。每条MMS可以放进一条录音,每条录音最长1分钟(占用44K空间)。支持最多10页面的MMS,可以存储最多150条MMS,每条MMS最大不能超过80K。内置摄像头:30万像素VGA可180度旋转式相机镜头;照片可选分辨率640×480, 320×240, 160×120,以及128×120,照片质量分最好,好,普通以及经济4种;照片最大容量90-95KB,最低40KB。

  铃音方面总体看层次分明,大小适中。指示灯只有三色。短信音有10种,很短但是还算挺有个性,听起来也很舒服,跟铃声配合得不错。闹钟有5个铃声,也是不可替换的。按键音有人声的,还有大鼓和钢琴的,趣味性较强。安静模式也可以选择不震动,只闪烁灯。有循环提示或只提示一次两种选择,比较人性化。

  另外可以存储几百K的图片,有数据线的话,完全可以当个U盘用了。可以把图片做为开机关机动画与屏保。还能把所有图片做为MMS图片发送,不过最大不要超过80K。值得一提的是:开机后电话簿与短信读取速度非常非常快,快的有点令人兴奋。三星sgh-x608可以说功能强大,在很多方面已不能简单的把它看作是通讯工具了。

  性能参数:

  网络频率:GSM GPRS;900/1800MHz

  可选颜色:紫蓝,天蓝,银,酒红

  尺寸体积:112×45×21.5mm/98cm3

  重量:90克

  屏幕参数:65536色UFB彩色屏幕;128×128像素;

  通话时间:180-300分钟

  待机时间:160-360小时

  标准配置:锂离子电池(900mAh),旅行充电器,座充,耳机,数据线(可选配件)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